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孕之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孕之彩

孕之彩是杭州形尚眾至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個孕婦裝品牌,定位於「時尚個性的專業孕裝」 她結構完整,脈絡清晰,款式豐富,分為日常外出服系列、防輻射裝系列、家居/哺乳裝系列,產前產後內衣用品系列。

基本內容

公司名稱:孕之彩

公司類型: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孕婦時裝設計、生產、銷售

屬於:杭州形尚眾至服飾有限公司

品牌介紹公司

杭州形尚眾至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孕婦時裝設計、生產、銷售的專業公司。公司旗下「孕之彩」品牌系列分明,結構完整,其新潮時尚的特色,優質的銷售和服務,在業內贏得出色的業績。

風格簡潔大方,用色大膽,在保持孕婦裝的傳統特色與優點之外,「孕之彩」緊跟國際時裝潮流,大膽汲取女裝的流行元素,時裝化的感覺十分濃郁,讓准媽媽的孕味在穿着間綻放無遺。在商業空間方面,打破傳統陳式,採用獨樹一幟的空間形象,在業界令人耳目一新。憑藉優良的產品、清新的品牌形象以及真誠的服務,短短几年間,「孕之彩」就在行業中贏得出色的業績和良好的口碑。

LOGO釋義

「孕之彩」文字寓意:懷孕的日子也是多姿多彩的,讓自己光彩照人,保持愉快的心情,是送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in&in」標誌寓意:蛻變。經歷懷孕、生育,是從少女到真正女人的蛻變,也是體驗完整人生的必經之路,令女性更成熟,更美麗。

In:進入時尚摩登,自主自信,就行動。&:一個孕育新生命的未知空間,一個完整女人的嶄新世界。[1]

In:進入幸福喜悅的美好時光。

品牌定位

心態年輕追求時尚的准媽媽。她,帶着剛剛懷孕的羞澀,滿懷對未來新生活的憧憬

她,具有都市儷人的知性與聰慧,要求生活具有一定的品質感

她,欣賞簡潔流暢的設計風格,習慣於追隨時尚潮流的節拍

品牌故事

  • 「浪漫田園」系列:

瀰漫着女性特有的幻想與芬芳,明媚色彩的不規則組合,是對自然的全新解讀,寬鬆舒適的造型和精緻的蕾絲、花邊裝飾帶來陽光下愉悅的心情,仿佛沉醉在甜美的田園時光,享受馥郁滿懷的浪漫生活。

  • 「清雅都市」系列:

放慢都市的腳步,體會每一個愉悅的細節,身處繁華都市也能享受閒適時光。清雅低調的圖案與經典的黑、白、紅組合,幹練而不失舒適的剪裁,獨立、自信、優雅而灑脫的氣質信手拈來。

  • 「寫意運動」系列:

街頭的元素,運動的氣質,舞蹈者的繽紛色彩,在寬鬆舒適的服裝剪裁中得以運用,交織成一幅活力四射、熱情洋溢的畫卷,塑造出都市中輕鬆愜意的精神空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