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孤狼之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孤狼之血》是白石和彌執導的動作懸疑片,由池上純哉編劇,役所廣司 主演,松坂桃李、江口洋介、真木陽子等人共演,於2018年5月12日上映。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昭和63年(公元1988年),成立黑社會對策法之前的廣島吳原市。當地的黑社會組織尾谷組與新來乍到、出自廣島實力雄厚的黑社會組織五十子會系的加古村組展開對抗。這時,與加古村組有關聯的金融公司員工突然失蹤。被派到當地警署的新人刑警日岡秀一,與傳聞中跟黑社會有勾結的刑警大上章吾一起負責調查失蹤案。日岡因為大上異於常人的調查困惑不已。他一邊對大上的違法搜查持有懷疑態度,一邊跟隨他累積經驗。而以失蹤案為開端,對立的黑社會團體之間的抗爭激化了。此時,大上刑警想出了一個大膽的計劃。

影片評價

該片對於無辜的新人精英刑警如何被調教成強硬派的成長經歷的描寫非常出色。自1996年的《無惡不作》以來,再度出演黑道片的役所廣司,其扮演狂暴惡漢時的發揮,讓人禁不住大叫快哉。松坂桃李所表現的人物纖細的一面,以及在動作場面中呈現的敏捷的身手,也很精彩。另一方面,由於編劇的巧妙安排,真木陽子、阿部純子在這部充滿男子氣的影片中也慢慢地展示出了存在感。白石和彌導演一邊在片中向《實錄·私設銀座警察》、《縣警對暴力組織》致敬,一邊完美地把《日本最壞的傢伙們》那種關係緊張的群像劇的精華移植過來。對於已經厭倦了溫吞水般的家庭片和明朗的青春片的觀眾而言,該片應該能給予他們極為刺激性的觀影體驗。(日本影評人高崎俊夫評)

視頻

孤狼之血 相關視頻

【孤狼之血】遊走在黑幫之間的孤狼,用生命詮釋着非黑即白的正義!
又一部高分黑幫片,豆瓣.分!堪稱熒幕最「狂」的黑幫老大!《孤狼之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