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寧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寧遠
藝人
民族 漢族
籍貫 四川省成都市
出生 (1980-03-15) 1980年3月15日(44歲)
中國
職業 大學教師、兼職主持人
語言 普通話、四川話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代表作品 事實要聞主持人
活躍年代 2010年至今
經紀公司 四川電視台新聞中心

寧遠 (本名張文美), 1980年3月15日出生於中國四川,大學教師、兼職主持人。

經歷

2002-2003 四川電視台科教文頻道《教子有方》、《感受》欄目主持人、製作人。

2004-2005 成都電視台成都全接觸》、《事實要聞》主持人。

2006年10月至今 四川電視台新聞中心主持人。主持欄目《今晚10分》、《四川新聞》、《新聞連連看》早茶版。

2007年度四川廣電電視十佳主持人

2008年金鷹節優秀電視節目主持人獎

2009年榮獲"金話筒獎"。











所獲榮譽

中央電視台綜藝主持人大賽獲四川賽區10佳。最佳口才獎全國40強。

讓愛翻越大山》、《和諧的鄉村》、《李春城書記訪談》、《寧遠訪兩會》等節目分獲四川電視台新聞中心"好新聞"一、二等獎。文章《重新出發》發表於《西部電視》雜誌。

2007年度四川廣電電視十佳主持人。

2008年金鷹節優秀電視節目主持人獎。



客觀評價

她有着燦爛而迷人的笑,但我確實因為她的悲傷而感動。512以來,從未見她的笑容。嚴格的說,我們在等待着她的笑容,因為她的笑容只會在有好消息的時候才會出現。

連續幾天揪心的關注着汶川地震災情和抗震行動,更多地通過四川衛視。16日那天,我被那位漂亮的女主持感動了,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陪着她一起黯然淚下。這個場面,上海衛視還專門作為一條新聞播報了寧遠的動人主持。這幾天一直關注四川衛視,及時、詳盡、感人。也看到央視很多新聞是採用四川的,包括典型事例的播報。

播報山東威海一位老父親給抗災一線作為軍人的兒子的信,你又強忍熱淚,我看到了。"多麼感人的一對父子",那是你由衷地感慨。每次播報地震傷亡數字時,你那略帶哽咽的聲音,紅紅的眼圈,將所有電視機前的朋友們的心連在一起,一起心痛!利用衛視你不斷播報着最新的抗震消息,加上自己十分到位十分準確十分真誠的評論,說你是中國最優秀的電視主持人斯毫不誇張![1]

支持你,崇拜你,感謝你,祝福你,多多保重!自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 以來,四川衛視基本上每天都是這個美麗的女主播寧遠在播報新聞。她基本上每天都是紅着雙眼在播報新聞,常常在播報中哽咽住,聲音顫抖。5月17日,寧遠在直播中,流淚念完四川各地遇難群眾的最新數字。寧遠,向你致敬!

視頻

汶川地震11年,當時看到這則報道,淚就流下來了,此刻依舊痛心?四川電視台女主播寧遠流淚播報四川汶川地震新聞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