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安德爾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安德爾河

來自 貼吧 的圖片

本名 安德爾河

外文名 Indre River

地 址 法國中西部

河流流域面積 13500 km²

安德爾河(法語:Indre)法國中西部河流,是羅亞爾河左岸的支流。源出中央高原北麓。向西北流經安德爾安德爾-羅亞爾兩省,在希農西北匯入羅亞爾河。全長265公里(165哩)。流域面積13,500平方公里(5,200平方哩)。沿途流經農業區、圖賴訥鄉間和林木草場。[1]

簡介

盧瓦河(Loire River),法國第一大河,源出臨地中海岸的塞文山脈Cevennes南麓,西北流至奧爾良,折向西流,在南特形成長而寬的河口灣,於布列塔尼半島南面注入大西洋。全長1012千米,流域面積約12.1萬平方千米。主要支流有阿列河、謝爾河、安德爾河、維埃納河和曼恩河。兩岸風光秀麗,多葡萄園。歷史上經濟十分繁榮,為水上運輸的大動脈,鐵路建成後河運衰弱。

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作為法國最大的旅遊景區:從盧瓦雷省(le Loiret)的敘利(Sully-sur-Loire)到安茹(Anjou)的沙洛那(Chalonnes-sur-Loire),盧瓦爾河谷為您提供了一條長達280公里的旅遊線路。「和諧」也許是這裡最顯著的一個特徵,無論是建築在河流上的城堡,還是躲藏在深林中的花園,人文風光與大自然在盧瓦河沿岸完美地結合。

影片

Indre river Mill du Breuil Timelapse

參考文獻

  1. 安德爾河,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