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宋新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宋新文

宋新文,男,副主任醫師,研究生,碩士學位,全國重型肝病人工肝及血液淨化攻關協作組會員。長期從事傳染病的臨床診療及教學科研工作10餘年,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擅長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及相關肝病、出血熱、菌痢、敗血症及發熱性疾病等傳染病的診治。長期致力於肝炎及肝纖維化發病機制和治療的研究,發表論文10餘篇,專著1部。

基本內容

醫生姓名:宋新文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醫 院:新鄉醫學院一附院

職 稱:副主任醫師

個人簡介

宋新文,男,副主任醫師,研究生,碩士學位,全國重型肝病人工肝及血液淨化攻關協作組會員。長期從事傳染病的臨床診療及教學科研工作10餘年,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擅長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及相關肝病、出血熱、菌痢、敗血症及發熱性疾病等傳染病的診治。[1]長期致力於肝炎肝纖維化發病機制和治療的研究,發表論文10餘篇,專著1部。

擅長領域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及相關肝病、出血熱、菌痢、敗血症及發熱性疾病等傳染病的診治。

參考文獻

  1. 古都涅槃步鏗鏘 大同而今大不同,中共山西省委組織部,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