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完美的他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完美的他人
圖片來自yahoonews

完美的他人》(완벽한 타인)是2018年上映的一部改編自著名的意大利電影《完美陌生人》的黑色幽默電影,由電視劇《茶母》和《貝多芬病毒》及電影《逆鱗》 的導演李在奎執導。

本片於2017年12月15日舉行開鏡儀式,12月27日正式開機[1]。本片製方公開首波預告「我們之間真的都沒有秘密?」,於2018年10月上映[2]

劇情介紹

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三對夫妻及一男子)在聚會時提議大家來玩公開手機的遊戲,與對方分享每一個短信的內容,包括他們收到的電子郵件和電話,由此許多秘密開始公佈而演變成互相猜疑,最後他們之間的關係開始發生波動。

影片評價

該片對題材的選擇以及對素材的活用堪稱完美,為觀眾呈現出表面上一團和氣,實則暗流涌動的黑色群像。片中不斷出現的懸念會令觀眾不知不覺投入到影片中,同時也穿插輕鬆的劇情,讓觀眾有換氣的時間,因此在觀影過程中不會覺得疲憊。(Oh My News評)

該片放棄了電影可以輕易轉換時間、空間的優勢,也沒有使用數碼CG等技術創造華麗的視覺效果。而是以公寓這一有限的空間為背景,以演員的台詞和表演為基礎,通過演員持續不斷的對話演繹出新穎的情況和不斷反轉的劇情,呈現出話劇般的質感。(cine21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