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客:The Gues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客:The Guest
圖片來自koreastardaily

客:The Guest》(韓語손: The Guest),為韓國OCN Original Series全新登場的水木經典連續劇[1],由《Black》、《Voice》的金弘善導演與《Entourage》的徐載元、權素拉編劇聯合打造,是以韓式驅魔和巫術為題材的作品,本劇講述靈媒、司祭和警察與無處不在利用靈異力量的犯罪團伙互相較量的故事。台灣由愛奇藝台灣站,自2018年9月13日起每週四五獨家播出。

華平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原種[2] 睦光 本名「睦誠浩」,40多歲的著名降神巫。華平最親近的朋友,非常照顧華平。
全茂松
許雄(年少時)
尹莫日 尹華平的爺爺,在華平的母親與奶奶逝世、父親離家後,養育他長大。
柳承穆 尹根浩 尹華平父親,對於妻子和母親相繼去世,覺得是華平的錯,憤而離開家庭。
孔尚雅공상아 尹華平母親,於華平年幼時溺死於大海。
李英蘭 尹華平的奶奶。在媳婦溺水身亡後,被發現上吊自盡。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東旭[3][4]
(童年:崔勝勳최승훈 (배우)[5]

尹華平 計程車司機,生於世襲巫師家庭,從小對靈界事物很敏銳,天生能看到和感知靈魂,擁有靈媒的天賦,並有著強烈信念,希望能藉天賦找出被附身的人,協助驅趕惡靈。表面油腔滑調、熱愛自由,實際上內心深處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金材昱[6]
(童年:鄭佑根
崔允
司祭名:瑪竇(Matthew)
沒能當上正職驅魔司祭,而作為副司祭起到輔佐招魂者的作用。對「惡」的確信與像石頭般堅強的意志,讓他在高中的時候就被認證了驅魔天賦,並走上這條路,其驅魔實力在教區備受認可。沒有大的情緒波動,一直維持著冰冷的姿態,因此看上去很沒有人情味。
鄭恩彩[7]
童年:金智憐
姜吉英 重案組刑警,沉默寡言,性格舉止如大叔一般,行事風格連同組的前輩也為之咋舌,但內心有溫暖的一面。雖然不相信惡靈與驅魔,但透過尹華平、崔允而感受到未知存在的恐怖感。

參考文獻

  1. Im Eun-byel. OCN to air another shamanism series. KpopHerald. 2018-05-23 [2018-08-0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7-12). (英文)
  2. 李原種碓認加入《客:The Guest》演出陣容,變身著名巫師降魔伏妖令人期待。. Herald Corporation. June 19, 2018 [July 13, 20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05) (韓語). 
  3. 金東旭確認主演9月初播映的《客:The Guest》,飾演主角尹華平(正式公告). MK News (MK Sports). May 23, 2018 [July 13, 20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05) (韓語). 
  4. 【韓流】《咖啡王子》後再合體 金東旭孖金材昱做驅魔人?. 蘋果日報. 2018-08-06 [2018-08-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06) (中文). 
  5. [正式公告]崔勝勳加入《客:The Guest》陣容 演繹金東昱的童年. Sedaily (Sedaily). Aug 9, 2018 [2018-08-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09) (韓語). 
  6. Sung, Ji-eun. Kim Jae-uck to play cynical priest in 'Guest'. Korea JoongAng Daily (Korea JoongAng Daily). [July 12, 20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17) (英語). 
  7. [獨家]鄭恩彩加入OCN首部水木劇《客:The Guest》演出陣容,與金東旭﹑金材昱合演. Sports DongA. May 10, 2018 [July 13, 201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8-05)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