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宮水三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宮水三葉

來自堆糖的圖片

身為鎮長的父親離家在外,和還是小學生的妹妹以及祖母三個人生活。在睡夢中不經意地與立花瀧交換身體,體驗了一番東京大都市生活並與瀧逐漸相知、相戀,兩人經過努力拯救了因彗星墜落即將毀滅的小鎮,於2023年再次相遇。

角色形象

糸守高中的二年級學生。在學校與名取早耶香、敕使河原克彥是好友。同時是糸守鎮鎮長宮水俊樹的女兒。

糸守鎮宮水家的長女。作為宮水神社的傳人,每年都要為神社編制組紐,並在豐穰祭上身着巫女服,梳妝打扮表演雙人舞。雖然原因已不可考,三葉為了完成宮水家世代相傳的職責,作為神社的「巫女」,要在儀式上當眾咀嚼米粒製作「口嚼酒」,隨後擇日到山中的神體供奉。

相貌衣着

普通的美少女。有着緞子般的漆黑長髮,小小的圓臉,充滿求知慾的大眼睛,自帶三分笑意的嘴唇,纖細的脖頸與突出的鎖骨,發育良好的豐滿胸部,隱隱約約的肋骨痕跡,肋骨下方柔和的腰部線條。

有一根橙色的頭繩,這是三葉的重要標誌。平日左右兩邊各扎一根麻花辮,然後再捲起來用發繩栓在腦後。

去往東京見到瀧之後剪去了長發。

在神社的祭祀儀式上身着巫女服。

性格特點

性格直率。反對親生父親參加鎮長的選舉活動,當妹妹宮水四葉提出「你們也差不多該和好了吧」(指三葉和父親),斬釘截鐵地回答「這是大人間的事情」,並認為四葉年紀還小不能理解一些事情。

有極強的責任感。在山頂與瀧相遇後,毫不猶豫地接受了瀧的囑託,回到自己的身體繼續和敕使河原等人疏導村民避難,並依靠自己的力量最終說服了作為鎮長的父親進行防災演習。

角色生活

由於母親生下四葉後病重去世,父親拒絕接任宮水神社的工作離開家中,三葉自幼和外婆和妹妹住在一起。平日在鎮裡的小房子裡,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帶有拉門、鏡子和梳妝檯的臥室。三葉平時睡在地上的榻榻米上,只着一件寬鬆的連衣裙裹着棉被,但當發現會和立花瀧互換身體後,睡覺時開始把身體裹得嚴嚴實實了,不僅加穿了胸衣,而且還在外面套了一層扣得很緊實的襯衣。

一直不滿足於小鎮的狹小格局,經常和好友名取早耶香吐槽小鎮的諸多不便。再加上作為巫女被眾人圍觀的羞恥心的影響,一直渴望離開小鎮,來世成為一名東京的帥哥。

常年和外婆一起編制宮水家代代相傳的組紐,針線活技術高超。在以瀧形態在咖啡店打工時,因為奧寺前輩被顧客惡意劃破裙子,巧妙地設計圖案縫補好了她的裙子,因此得到了奧寺前輩「小瀧女子力很高」的揶揄式的稱讚。

因為與瀧互換身體來到東京生活興奮不已,不僅藉機去了東京的咖啡店,第一次享用了帕尼尼,還藉機各種遊玩,和瀧的好友一起去水族館,參觀展望台、跳蚤市場、瀧父親的工作地霞關。

在被瀧三令五申禁止不要亂花錢的情況下,依舊經常買一堆超級貴的蛋糕來吃,聲稱雖然花的是瀧的錢,但享用蛋糕的是瀧的身體。並且以瀧的身份迅速提升了奧寺前輩的好感度,還為瀧與奧寺的約會準備了專門的攻略網站。[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