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家族戀愛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家族戀愛史》是2005年在韓國OCN有線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1],秋瓷炫等領銜主演。

《家族戀愛史》以喜劇的方式真實的表現出了有著三個女兒的中年家庭各自的愛情觀、婚姻觀以及性的渴望!老實的大女兒善珠由李梅里飾演、自由戀愛主義的二女兒善雅由秋子賢(秋瓷炫)飾演、純真的三女兒善英由洪敏熙飾演、超級媽媽由李京表飾演,渴望羅曼史的爸爸由崔鍾元飾演。受到媽媽冷眼的爸爸一直默默無聲,而收到一些不明的手機短信的爸爸卻渙然一新的面帶笑容;一向嘮叨又對家事漠不關心的媽媽最近變的不同尋常;婚禮前一周逃婚回來的大姐與充滿活力的二姐不知因為什麼原因一直沒有再說話;然而我……我對男人的要求比起外貌和能力,更在意兩性間的結合。雖然害羞,但我每天都在尋找合適的對象[2]

劇情概要

「家族戀愛史」以喜劇的方式真實的表現出了

有著三個女兒的中年家庭各自的愛情觀、婚姻觀以及性的渴望!

老實的大女兒善珠由李梅里飾演、自由戀愛主義的二女兒善雅由秋子賢飾演、

純真的三女兒善英由洪敏熙飾演、超級媽媽由李京表飾演,渴望羅曼史的爸爸由崔鍾元飾演。

受到媽媽冷眼的爸爸一直默默無聲,

而收到一些不明的手機短信的爸爸卻煥然一新的面帶笑容;

一向嘮叨又對家事漠不關心的媽媽最近變的不同尋常;

婚禮前一周逃婚回來的大姐與充滿活力的二姐不知因為什麼原因一直沒有再說話;

然而我....我對男人的要求比起外貌和能力,更在意兩性間的結合。

雖然害羞,但我每天都在尋找合適的對象。

視頻

家族戀愛史 相關視頻

非常靜距離採訪 雙面佳人秋瓷炫
秋瓷炫近照曝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