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射陽縣陳洋實驗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射陽縣陳洋實驗初級中學江蘇省首批三星級高中——-射陽縣陳陽中學與社會力量共同創辦的一所全日制初級中學。學校位於百年老鎮——-射陽縣陳陽鎮鎮區內,距縣城僅十分鐘車程,距沿海高速公路射陽縣入口僅1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學校簡介

學校占地面積為19343平方米,建築面積8600平方米,學校生活設施齊備,教學設施優良,書卷氣息濃郁,同時可以和射陽縣陳洋中學共享豐富的現代化教育、教學資源。學校現有在校生800多名,均為在全縣範圍內通過嚴格考試入學的。學校校風[1]正、學風[2]濃。自2000年辦學以來,學校取得了輝煌的教育教學實績。「三星級」以上高中的升學率始終穩定在70以上,已經形成了縣內初中教育一塊強勢品牌,是眾多小學畢業生的首選初中。

校園諮詢

鹽城市射陽縣陳洋實驗初中校園文化藝術節落下帷幕

仲冬的夜晚,寒氣襲人,而1月7日晚的鹽城市射陽縣陳洋實驗初中多功能活動室里卻是濟濟一堂,春意盎然,充滿歡樂祥和的喜慶氛圍。歌聲、樂曲聲等與觀眾的掌聲、歡呼聲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晚19時許,陳洋實驗初中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匯報演出正在這裡舉行。學校師生、縣教育局有關科室負責人,縣金融管理局、鹽城市網絡作家協會射陽分會的代表一同分享了快樂。

演出在課桌舞《goodtime》開場,節目青春靚麗,激情四射,猶如夏日的天空,高遠而明麗,體現了莘莘學子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合唱《日不落》,既表達了同學們沐浴在祖國母親懷抱中的喜悅,也抒發了同學們對我們偉大祖國永遠繁榮富強的美好憧憬。節目獨唱《少年中國說》鏗鏘有力,表達了「少年強則中國強」的豪邁壯志。葫蘆絲獨奏的《月光下的鳳尾竹》委婉動聽,柔美悠揚,給人遐想。男女對唱《追光者》激勵同學們敢於超越自我,追逐夢想,飛得越高越遠的志向。二胡獨奏《美麗的神話》以其獨特的音色和表現力,贏得觀眾好評。情景劇《巴黎和會片段》讓同學們重溫歷史,走進歷史,再現了1919年巴黎和談時那段不堪回首的一幕,告誡人們「弱國無外交」的沉痛教訓,激發同學們樹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遠大抱負及理想。獨唱《天下》聲音高亢,抒發了具有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泱泱大國之豪邁。演講《發揚紅色基因,續寫時代華章》告誡同學們紅色精神的傳承不僅是對歷史的尊重和對先烈們的紀念,也是對未來的指引,只有弘揚紅色精神,才能薪火相傳,生生不息。合唱《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啟迪同學們在生活、學習中遇到困難時,只要我們正確面對,發奮努力,每個人都能成為夜空中那一顆最亮的星,來指引自己前行。二胡獨奏《賽馬》將活動推向高潮,演員精彩的展示,加之背景顯示屏上萬馬奔騰的壯觀場景,令人震撼。真乃「千里草原馬蹄催,馬蹄踏踏聲如雷,草原健兒多奇志,騎馬射箭顯神威」。觀眾們為之喝彩。整場演出在《相親相愛》《明天會更好》兩個精彩節目中結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