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時代:靈魂盡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時代4:靈魂盡頭
圖片來自pixnet

小時代4:靈魂盡頭》是由郭敬明執導,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郭碧婷謝依霖等主演的青春時尚都市電影。該片是《小時代》系列電影的第四部。[1]

該片改編自郭敬明小說《小時代》,影片圍繞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展開,講述了顧里癌症、顧源坐牢、姐妹反目及這一群人的友誼方向是如何發展的的各種故事。影片於2015年7月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劇情簡介

小時代4:靈魂盡頭》作為影片《小時代》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四姐妹展開,隨着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所有人物的矛盾在《小時代4》中又有了新的升級,一場前所未有的激烈大戰即將襲來。

影片評價

電影終究還是青少年的市場,而《小時代》是屬於90後的青春。(謝飛評)

作為一部青春片,影片的風格輕鬆舒服。對於片中的奢華場景,有造夢娛樂的功能,使得整個影片的畫面更顯舒服。(天天新報評)

令人感動的是劇情里的友情與愛情,那是我們珍視並用一生去追求的,青春荒唐我不負你,友誼地久天長,從小說的第一本就追四爺的書,這個電影就是神還原原著,從第一部到第四部依然感動。(揚子晚報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