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尹鍾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尹鍾信
出生 1969年10月15日
首爾
知名作品   《如同第一次相遇》

尹鍾信,1969年10月1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影視演員、實力派歌手,詞曲創作者。

人物介紹

尹鍾信 (윤종신),1969年10月15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影視演員、實力派歌手,詞曲創作者。現在更是韓國綜藝著名的MC。 曾經是組合015B的成員之一。2018年,獲得第32屆韓國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獎 。暱稱:患者、老人家、美食藝術家(愛在湯菜中放方便麵調料) 輕薄老人、尹俊表、尹會長、誒兄妹(和朴藝珍)、狗成、恐怖丹菲-出自家族誕生。

演藝經歷

990年作為客援歌手的他參與了015B出道專輯《在空曠的街頭》而讓人們第一次聽到了他的聲音,1991年尹鍾信推出了個人專輯《如同第一次相遇》,他的歌曲簡單樸素,卻擁有者感性的歌詞和幻想般動聽的旋律,獨特的嗓音向人們講述着一個個隱藏在笑容背後的故事,2006年發表第10張專輯的他已經留下了眾多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歌曲,其中包括曾經被張學友翻唱為《慶幸》的《Annie》等,尹鍾信也成為最優秀的詞曲作者和最具人氣的實力派歌手之一。此外尹鍾信還是一名愉快自由、經驗豐富的音樂DJ,一位機智幽默、喜歡拿自己開涮的綜藝MC,曾和李英愛一起主持了SBS創社10周年募款《飢餓體驗24小時》等現場節目。[1] 2002尹鍾信加入了賣座影片《撻着火機》的製作群,這部劇中的每一個音樂場面都被適合它色彩的音樂所裝飾着,充滿尹鍾信味道的電影O.S.T見證了朝着電影音樂人方向的華麗變身。此後尹鍾信又出現在了電影《戀戀春熊》、《偷歡假期》、《美女與野獸》以及 MBC情景喜劇《男生女生向前走》當中,2006年《姐姐來了》尹鍾信更是攜手同為歌手的金正民一起出演,當中他使用了自己的實名展現自然演技,扮演一位歌手夢想破碎的「辛苦老師」。電影即將上映之際他也還有另外一件好事臨近,那就是和前韓國網球國手全美拉的婚期,一直以單身漢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的尹鍾信即將步入生命的另一個階段,他還有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將來能夠生一個像文根英那樣的女兒就好啦。2008年,兒子羅伊(音譯)出世。 2008年尹鍾信還以固定嘉賓的身份參演了韓國SBS電視台每周日的大型綜藝節目《星期天真好》中的一個板塊《家族誕生》。尹鍾信是「家族」中的最高齡者,常常一副病怏怏的樣子,稱為「患者」。和金秀路合稱「Forty Borthers」(40代兄弟)的哥哥,很在意身高問題。 2010年《全部我的愛》第4集客串玉葉家教老師。[2] 2018年1月,獲得第32屆韓國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獎 。

所獲獎項

獲獎:2005年MBC演技大賞廣播部門最優秀賞。 2018年第32屆金唱片獎音源部門本獎。

視頻

尹鍾信《가을 옷》

尹鍾信《尋找你》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