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勃羅·皮亞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勃羅·皮亞蒂
Pablo Piatt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Pablo Daniel Piatti

出生日期    (1989-03-31) 1989年3月31日(35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60米(5英尺3英寸)

位置     邊鋒

柏保路·丹尼爾·皮亞堤Pablo Daniel Piatti,1989年3月31日)是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球會艾爾切,司職翼鋒[1]

效力於西班牙俱樂部 Elche CF。 他主要擔任左邊鋒,但也可以擔任前鋒。

在從學生隊開始後,他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西班牙度過,在 13 個賽季的 303 場西甲比賽中出場,為阿爾梅利亞、瓦倫西亞、西班牙人隊和埃爾切隊共打入 48 球。 他還代表多倫多足球俱樂部參加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並於 2020 年簽約。

皮亞蒂曾在 2011 年為阿根廷國家隊出場一次。

出生於意大利血統科爾多瓦的 Ucacha [es],Piatti 是拉普拉塔大學青年隊的產物。 2006 年 11 月 18 日,當教練迭戈·西蒙尼 (Diego Simeone) 首次給他機會對陣紐維爾的老男孩隊時,他成為頭條新聞,當時這名球員只有 17 歲。他在傷停補時階段打進了致勝一球(2-1),成為了英雄之一 Estudiantes 的冠軍球隊。

皮亞蒂在 2007 年克勞蘇拉錦標賽中與何塞·路易斯·卡爾德龍、何塞·索薩和胡安·塞巴斯蒂安·貝隆一起成為球隊的首發 11 人。

參考資料

  1. Pablo Piatti. Eurosport. [28 July 20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