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啦啦小魔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啦啦小魔仙
圖片來自sina

巴啦啦小魔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州奧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廣州嘉目數碼科技有限公司聯合製播的兒童電視劇,共52集。漫畫雜誌均由童趣出版有限公司負責代理發行。[1]

在2011年時推出畫風類似日本動畫動畫片巴啦啦小魔仙之彩虹心石》。在2012年兒童節推出的大型人偶舞臺劇《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由深圳市精靈劇團演出。

2013年推出首部電影《巴啦啦小魔仙大電影》,隨後推出動畫片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蹟舞步》;境外播映方面,台灣迪士尼頻道於2014年五月起播出由台灣配音的國語配音版,但歌聲部分仍為中國大陸版的原音。

2014年5月,官方公布本系列第四作,真人電視劇第二作《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謎》開拍的消息,並於同年7月殺青,於2015年4月24日在浙江電視台少兒頻道首播。

2014年12月,官方公布本系列第五作,動畫第三作《巴啦啦小魔仙之夢幻旋律》。於2015年1月26日在金鷹卡通頻道首播。2016年11月13日有第六作《巴啦啦小魔仙之飛越彩靈堡》。2018年11月16日有第七作《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海螢堡》。2019年5月,該劇因口音問題在網絡竄紅。

劇情簡介

魔仙堡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由魔仙女王統領,只有魔仙才能學習魔法,而且要懂得運用所學魔法來幫助別人。心術不正的黑魔仙小月竟偷練黑魔法,奪去魔仙彩石,欲奪取最高魔法的秘密,躲到人類世界。守護彩石的魔仙小藍,為了將功贖罪,奉命追尋魔仙彩石,因而來到人類世界。小藍就藏身於八音盒內,被凌美琪、凌美雪帶回家中成為凌家的保姆,與美琪、美雪結下一段珍貴的友情。在魔仙女王的首肯下,小藍教會美琪、美雪魔法,讓她們成為小魔仙,正面地用魔法幫助人及協助尋找魔仙彩石。

劇集評價

《巴啦啦小魔仙第一部》主要以小魔仙美琪美雪的校園和成長經歷展開故事,該劇主要有兩條主線,一條是實習小魔仙美琪美雪經過考核轉為正式小魔仙,一條是魔仙小藍奉命找回魔仙彩石。不少魔仙迷表示《巴啦啦小魔仙第一部》的劇情是巴啦啦系列中最耐看,最緊湊,最經典,同時也是最有教育意義的;如嚴莉莉和美琪美雪之間,嚴莉莉的父母工作忙,總是沒時間陪她,而且她媽媽總是看中她的學習成績,這導致了嚴莉莉的嫉妒心和好勝心強,她總是以美琪美雪為敵,以至於讓黑魔仙小月給利用了,但到最後她們三人還能成為朋友,實為不易;小藍和美琪美雪之間的友情,小藍雖然是美琪美雪家的保姆,但是美琪美雪把她當作知心朋友看待,在小藍中了魔蠍草的毒之後昏迷不醒,美琪美雪更以真誠的眼淚開啟魔仙彩石的能量,幫助小藍甦醒過來;小月和小藍之間,她們倆本是一對好朋友,但是在選守護魔仙的時候,魔仙女王選了小藍沒選小月,小月心生嫉妒走上了黑魔仙的道路,按理來說小月的魔法比小藍出色很多,但是小月沒有小藍的一樣東西,就是善良而且寬容的心......而且《巴啦啦小魔仙第一部》實打實的武打戲也很精彩,角色各方面的設定和角色戲份分配也很到位,該劇描繪魔仙堡的故事,很具有想象空間,故事設置在大人看來也是正能量和善良的代表,打動小朋友,也牽動着大人的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