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波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波姆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巴波姆 國家 法國

面積 5.8 平方千米

(2.2 平方英里)

最高海拔 137 米(449 英尺)

最低海拔 108 米(354 英尺)

人口(2019年1月1日)

• 市鎮 3,748人

巴波姆(法語:Bapaume,法語發音:[bapom])是法國加來海峽省的一個市鎮。 [1]

簡介

法國北部城市,上法蘭西大區加來海峽省的一個市鎮,隸屬於阿拉斯區,其市鎮面積為5.8平方千米,2019年1月1日時人口數量為3,748人,在法國城市中排名第2,839位。

巴波姆位於加來海峽省東南部,歷史上為阿圖瓦和皮卡第之間的邊境城市,現代為一個區域性公路樞紐,同時也是南阿圖瓦市鎮公共社區(法語:Communauté de communes du Sud-Artois)的行政駐地。

地名來源

「巴波姆」一名出現於公元1142年,來源於弗拉芒語「Batpalmis」,意為「耕田」,可能與當地的農業生產活動有關。

地理

巴波姆位於法國北部,上法蘭西大區中北部和加來海峽省東南部,距離省會阿拉斯大約23千米。與巴波姆接壤的市鎮包括:法夫勒伊利尼蒂盧瓦里安庫爾萊巴波姆阿韋訥萊巴波姆邦庫爾博朗庫爾比耶夫維萊爾萊巴波姆

參考來源

  1. 巴波姆,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