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帕拉莫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帕拉莫爾Paramore,美國樂隊,於2006年成立。

2007年6月,他們的首張專輯《Riot!》發行。2008年,他們獲得了格萊美獎"年度最佳新人獎"的提名。2010年,他們獲得MTV歐洲音樂獎最佳另類音樂人

2015年度第五十七屆格萊美提名已經揭曉。在搖滾類獎項方面,Paramore獲得單曲提名"最佳搖滾歌曲獎"。

基本信息

外文名稱 Paramore

國籍 美國

代表作品 Riot!

類型 組合

出道時間 2006年

演藝經歷

2006年,paramore被唱片公司相中,他們的首張作品邀請到了製作人James Wisner (Dashboard Confessional, Further Seems Forever, Underoath) 和Mike Green (Yellowcard, The Black Maria) 來擔任。

2007年6月,David Bendeth (Breaking Benjamin、Bruce Hornsby)與John Janick (Fall Out Boy、Panic!At The Disco)聯手製作的簽約華納後第一張專輯《Riot!》正式發行,進入了Billboard等排行榜的前列。

女主唱Hayley Williams只有25歲。她的嗓音聲音粗野,狂放不羈,具有相當的震撼力爆發力。一個Emo-Punk樂隊,音樂自然而緊湊。在2008年的格萊美獎公布提名時,他們也憑藉着自己出色的表現,獲得了"年度最佳新人獎"的候選資格。

2010年12月18日,樂隊吉他手Josh Farro和鼓手Zac Farro因為音樂理念不同而正式離隊。而早在一個月前,Farro兄弟就已經告知主唱女主唱Hayley Williams,他們將會在周日的奧蘭多演唱會後離隊。

外部鏈接

優酷視頻

  Paramore - Fake Happy(104.5现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