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廣東同益電器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廣東同益電器有限公司 廣東同益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註冊資金2100萬,是專業從事熱泵技術研發和熱泵產品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最早從事空氣能熱泵熱水器研發生產的企業之一。

公司簡介

公司積累了雄厚的技術力量和生產能力,鍛造出了一支技術過硬的研發、生產、服務、管理團隊。公司擁有「高效熱泵熱水器空調」、「儲水式雙循環高效換熱器」、「補償式循環系統」等27項國家專利和1項國際PCT專利的自主知識產權;公司是《家用和類似用途熱泵熱水器》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參與起草《熱泵熱水機(器)能效等級標準》國家標準和多部行業標準的制定,同時是國家科技部863計劃「複合冷凝熱泵熱水空調及冷熱源新技術研究」課題組成員單位,已完成國家創新基金立項的「補償式冷熱聯供熱泵機組」項目及省、市、區各級科技創新項目,擁有廣州市荔灣區科信局認定的廣東同益熱能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同益熱泵全系列產品通過3C認證,產品同時獲得了「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節能產品認證、高新技術產品認證、CE認證、ETL認證和CB認證等多項認證。2004年,同益創造性地提出了空氣能量的利用和「空氣能熱水器」的命名,並做出了一系列的推廣工作,得到了行業的認可和讚揚。多年來,同益產品在國內市場廣受歡迎,並遠銷海外市場。 公司弘揚「同心同德創偉業,益人益己傳千秋」的企業精神,誠信務實,團結敬業,創造價值,服務社會,以共同的利益為紐帶,營造一個共好的同益大家庭![1]

企業文化

「同心同德創偉業,益人益己傳千秋」是同益的企業精神,我們致力於高效節能熱泵產品的研發和製造,通過這個事業,為合作夥伴創造價值,為社會做貢獻。我認為,盈利不是企業生存的唯一目的,只有追求企業、合作夥伴、顧客、行業、社會等多方共贏才能真正體現一個企業的價值。[2]

企業責任

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和超值的服務,是企業最基本的責任;

保障企業合作夥伴的利益,為他們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關注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是企業應盡的責任;

社會節能事業是企業所必須承擔的義務。

優勢資源

專業製造的技術優勢

同益公司是較早專業從事熱泵技術研發和熱泵產品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廣州市荔灣區科學技術局設立的同益熱能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同益的多項技術獲得了各級政府部門的科技創新立項,同益還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

久經考驗的品質優勢 

同益熱泵卓越的產品質量多年來在市場的實際環境應用中得到驗證,特別是在2008年歲末冰雪天氣中所表現的優秀性能更是得到用戶的讚賞; 同益熱泵產品應用工程案例成為了國家發改委節能信息傳播中心推薦的最佳節能實踐案例。

超值回報的服務優勢 

選擇同益熱泵產品,您不僅可以獲得節能、安全、舒適的享受和無憂的售後服務,還可以免費享用適合每個人學習的同益網絡學院「增智」服務。「多一個用戶多一個朋友」的良好口碑使同益成為了行業的優秀品牌;同益大家庭也逐步發展壯大。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