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公司概況

顧家電器產品已形成灶具(紅外線聚能燃氣灶、燃氣灶、沼氣灶)、抽油煙機(冷凝式抽油煙機)、 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消毒櫃、櫥櫃等系列產品為主的1000多個品種,其中紅外線聚能燃氣灶具是中國兩大紅外線聚能灶具品牌之一,燃氣熱水器、抽油煙機分別進入全國行業前十強。

重要事件

2004年12月30日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成功申請紅外線灶具爐頭專利認證,並獲得專利證書。

2008年4月15日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08新起點、新跨越」 廣東顧家首屆全國經銷商會議盛大召開。

2008年5月30日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再次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2008年9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組織全國經銷商親臨四川觀摩實踐學習「顧家之道」。

2008年10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全國唯一的冷凝式七重淨化吸油煙機順利通過3C中國國家強制性認證。

2008年11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成功申請冷凝式七重淨化吸油煙機油煙分離網專利認證,並獲得證書。

2009年1月 廣東顧家「攜手09 共創輝煌」四川顧家瑞利萊首屆經銷商聯誼會順利召開。

2009年2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顧家之道》企業刊順利發行。

2009年3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亮劍09 共創輝煌」 廣東顧家經銷商年會盛大召開。

2009年3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召開「顧家9?15發展戰略」誓師大會。

2009年4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四川顧家》企業專刊順利發行。

2009年4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註冊商標「顧家」榮獲「中國馳名商標」。

2009年5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四川顧家月報刊》順利發行。

2009年12月 廣東顧家電器有限公司 紅外線灶具悍馬系列成功申請國家專利,並獲得證書。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