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廢鐵藝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廢鐵藝術

廢鐵藝術是指利用不同形狀的工業廢舊零件材料,經創作熱暖的巧妙構思和焊接加工而成的雕塑藝術品。以巧妙的設計,精細的做工,利用廢舊的零件材料創作出一件栩栩如生藝術作品。廢鐵藝術擺設近期在國內慢慢成為一種流行風潮,各種鐵藝擺設紛紛出現在各大商業活動,更有出現在各大展會、酒吧、大型廣場,也漸漸被應用到家居擺設中,成為新的流行元素。

簡介

廢鐵藝術主要表現形式為廢鐵雕塑,它的主要目的就是美化你的生活空間,它可以小到一個生活用具,大到街頭雕塑。所表現的內容極廣,表現形式也多姿多彩。它創造一種舒適而美麗的環境,可淨化人們的心靈,陶冶人們的情操,培養人們對美好事物的追求。 廢鐵城市雕塑主要是用於城市的裝飾和美化。把廢鐵與雕塑相結合,製作出富有幻想創作更具有環保創意特質的藝術雕塑。它的出現使城市的景觀增加,豐富了城市居民的精神享受。作為城市的組成部分,城市雕塑一般建立在城市的公共場所,既可以單獨存在,又可與建築物結合在一起。

評價

鐵藝裝飾家庭來源於歐洲,歐洲人裝飾家居已經開始摒棄貴族式的奢華與繁榮,崇尚古樸、自然。而鐵藝飾品由於線條流暢、簡潔,逐漸成為人們的新寵。它與自然協調一致,如各式各樣的鐵藝鐘錶、鐵藝擺件、鐵藝燭台、鐵藝桌椅等。鐵藝飾品以美觀、自然、個性突出的特點,擠進了人們的視線,雖然外表冷冰冰,卻表現了它「酷」的一面。[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