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寶電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寶電器 廣東康寶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坐落於美麗的珠三角腹地——素有「中國家電之都」之稱的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是一家以健康電器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主營業務的股份制公司。

公司簡介

廣東康寶電器有限公司坐落於美麗的珠三角腹地——素有「中國家電之都」之稱的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康寶公司是一間中外合資(港資)企業,公司註冊資本20076萬港元,其中外商投資16080萬港元。總廠區占地面積7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41萬平方米,固定資產4億元,員工3500多人,其中大專以上學歷的管理、技術人員400多人,康寶營銷網絡、服務網點遍布全國各地。1988年,康寶誕生了第一台家用遠紅外線消毒櫃,從此開拓出一個中國民族品牌的新領域,並於1988年8月18日正式成立廣東康寶電器有限公司。經過20多年的發展,康寶現已成為國內著名的廚衛電器生產企業以及世界知名的五金製品出口基地。

康寶作為全球消毒碗櫃的研發中心,康寶食具消毒碗櫃規格齊全,產品容積從15升到1800升不等,二十大系列、三百多個品種,康寶先後獲得「部優產品」、「全國用戶滿意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著名商標」、「中國家電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消毒碗櫃行業標誌性品牌」等數百項榮譽稱號。康寶消毒碗櫃連續20多年保持了行業市場占有率、銷售量領先的地位,享有「世界消毒櫃王國」、「消毒櫃大王」的美譽。

2000年起,康寶逐步實行戰略性擴張,以消毒櫃為核心延伸到其它廚衛產品,生產並銷售消毒碗櫃、熱水器、燃氣灶、煙機等家電產品,康寶全面進軍廚衛領域。經過多年的發展,康寶具備了年消毒櫃300萬台、燃氣灶200萬台、吸油煙機200萬台、熱水器150萬台的生產能力。並在全國建立了5000多個終端,1300多個售後服務網點,全球有超過兩千萬的家庭正在使用康寶的健康產品。

康寶也是著名的五金製品出口基地,五金烤爐、烤箱、保溫瓶等產品出口歐美等數十個國家。康寶還將產業延伸到汽車配件領域,年產值上億元。經過20多年的發展,康寶現已初步形成了「廚衛電器、五金加工、汽車配件」三足鼎立的發展格局。

康寶也是智能家居行業的領航者,康寶「無線物聯家居系統」處於行業領先水平,並通過了部級鑑定。康寶無線物聯家居系統,能將家居用品、網絡、3G等很好的融合,並搭建了物聯網在家庭中的運用平台,具有安全、方便、實用、人性化的特點,從而為現代家居生活注入了新的生機與活力。康寶將憑藉這一先進的技術系統,引領家居全面走進智能化時代,為人類創造更加舒適、便捷的生活方式。

為了不斷提升康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康寶不斷加大了品牌的宣傳力度。2011年3月,康寶公司還成功聘請著名影視巨星陳道明出任康寶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自成立以來,康寶一直堅持以人為本,以科技改善生活,為人類倡導綠色健康的新生活,康寶產品受到了越來越多消費者的青睞。

面向未來,康寶人將發揚「開拓、創新、拼搏、奮進」的企業精神,以不懈的努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續寫更加輝煌燦爛的詩篇!

發展歷程

2013年:康寶被評為「2012年佛山質量30強」企業。

2012年:康寶煙機被評為全國十大煙機品牌

2011年:著名影視巨星陳道明擔綱康寶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0年:康寶榮獲「2010中國家電標杆品牌」。

2008年:「中國馳名商標」花落康寶。康寶品牌價值經專業機構評估,品牌價值達「38億元」。

2006年:康寶榮膺「中國家電十大影響力品牌」殊榮。

2005年:康寶消毒櫃榮獲「中國名牌產品」稱號。

1999年:康寶成功實現企業轉制。

1998年:康寶牌消毒碗櫃被廣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認定為首批「廣東省著名商標」。

1995年:康寶舉行新聞發布會,向二十餘家專利侵權廠家提起訴訟,康寶勝訴。

1994年:廣東康寶電器有限公司與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聯合建立了國家一流水平的生物實驗基地。

1992年:由時任廣東省省長朱森林題寫的「康寶城」落成。

1989年:康寶電熱消毒櫃被廣東省經貿委授予「廣東省優秀新產品」稱號。

1988年:康寶誕生首台家用遠紅外線熱消毒櫃,8月18日,康寶公司成立。

企業文化

商標寓意

康寶商標為橢圓形設計,傳達出宇宙之間的能量守衡,其寓意企業對生命健康的關懷,它代表着康寶集團致力於為人類倡導健康與和諧生活。

品牌主張

康寶作為健康電器的生產銷售者,一直倡導健康生活理念,並主張「新健康主義」的口號!

企業精神

「開拓、創新、拼搏、奮進」是康寶的企業精神。開拓:要求我們不固步自封;創新:要求我們求新思變;拼搏:要求我們敢闖敢拼;奮進:要求我們要勇往直前!

公司未來願景

為員工創造機會、為客戶創造利益、為企業創造價值、為社會創造效益!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