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延雪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延雪平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延雪平

國家 瑞典

英語 JONKOPING

延雪平瑞典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延雪平港(英文全稱:jonkoping 港口代碼:SEJON)地理位於經度:14.1617876,緯度57.7826137,是瑞典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歐洲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JONKOPING 經緯度:57°47′N 14°12′E  

延雪平(Jönköping)是位於瑞典南部斯莫蘭地區的一個城市。截止2009年,全市人口126,649人,每年以1,000左右的幅度持續增長, 是瑞典人口第10多的城市。延雪平建城於1284年,隨後成為重要的貿易中心。  

延雪平位於瑞典第二大湖韋特恩湖湖南端湖岸,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在1845年到1970年期間,延雪平以其的火柴製造業爾聞名。今天的延雪平仍然是瑞典的一個重要的物流中心。宜家、伊萊克斯、Husqvarna等企業的中央倉庫就設在延雪平。  

延雪平是安全火柴發明人倫塔斯特羅姆的故鄉,正是有了他的發明,從19世紀開始延雪平成為安全火柴的製造業中心並逐漸繁榮起來。這裡曾經有世界上最大的火柴廠,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如今延雪平成為省行政機構的所在地,由於處於瑞典南北交通的要道,交通方便,有9000多家公司選擇落戶於此。另一出名的是每年舉辦世界級的貿易博覽會,使其成為瑞典著名的展會城市。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瑞典

國家英文: Sweden

所屬航線:歐洲內陸線

參考來源

  1. 延雪平,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