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蘭科·巴斯克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蘭科·巴斯克斯
Franco Vázquez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Franco Damián Vázquez

出生日期    (1989-02-22) 1989年2月22日(35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87米(6英尺1 12英寸)

位置     攻擊中場

弗蘭科·巴斯克斯(Franco Vázquez;1989年2月22日)是一位阿根廷-意大利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進攻中場。現在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球隊西維爾足球會[1]。他曾代表意大利國家足球隊參加友誼賽,現為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成員。

巴斯克斯效力於意乙球隊帕爾馬和阿根廷國家隊的前腰。

2007 年在阿根廷俱樂部貝爾格拉諾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巴斯克斯於 2011 年轉會到意大利球隊巴勒莫。 在 2012-13 賽季與巴列卡諾在西班牙短暫租借後,他在西西里俱樂部取得了突破,獲得了轉會到拉 2016年的西甲球隊塞維利亞

巴斯克斯擁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國籍,因為他的母親出生在意大利。 在國際上,他在 2015 年的兩場友誼賽中為意大利效力,但後來宣布他打算代表他的出生國; 他於2018年首次代表阿根廷隊出場。

生平

巴斯克斯出生於阿根廷,母親是意大利人,父親是阿根廷人。因此,巴斯克斯擁有兩本護照。

榮譽

球會

巴勒莫
塞維利亞

參考資料

  1. "MUDO", LA STORIA CONTINUA. VAZQUEZ ROSANERO FINO AL 2019 ["MUDO", HISTORY GOES ON. VAZQUEZ TO STAY ROSANERO TILL 2019]. US Città di Palermo. 18 January 2015 [16 January 2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1-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