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峰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峰碩
原文名 FengShuoChang
出生 中國台灣
民族 漢族
職業 導演、演員

人物介紹

張峰碩,漢族,出生於中國台灣,畢業於國光藝校京劇科,2016年在《校花的貼身高手2》中擔任動作導演。 張峰碩張峰碩曾執導電視劇「朋友圈兒」網路電影「台囧行」。此外,張峰碩先後在《賽德克巴萊》、《混混天團》、《電哪吒》、《甜蜜殺機》、《傻瓜向錢沖》、《痞子英雄》、《共犯》、《天台》、《風中家族》、《屍城》、《角頭》、《沉默》、《刺激人生》等電影中擔任動作導演。 張峰碩2013年,在電影《求愛365 》、《惡男日記》中擔任動作導演; 2014年,在電影《光環之後》、《神仙老師狗 》擔任動作導演; 2015年,在電影《粉領女郎》、《澀世紀傳說》中擔任動作導演; 2016年,在電影《校花的貼身高手(第二.三.四季) 》中擔任動作導演。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