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琨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琨維曾是國家青年隊專業網球運動員。是鄉村基創始人李紅張興強夫婦的大兒子,2013年上半年,22歲的張琨維從[[澳大利亞]留學歸來,原本以為他會順利進入鄉村基,接手父母的事業,成為上市公司的高管,或者繼續從事自己的愛好網球,但是,他卻出人意料地對這一切說:不!他選擇了自己創業,在網上賣定製蛋糕。

人物生平

張琨維從小生活在北京奶奶家,天生就有運動細胞,也總是比別的小孩要長得快一些,而且喜歡各種球。5歲的時候,張琨維開始系統專業地學習網球,那時,他的夢想是當一名專業網球運動員。後來他進入國家網球青年隊,17歲時,他拿到了全國青少年網球賽冠軍。

張琨維說,從12歲開始,除了學費外,他再沒向父母要過一分錢生活費。「在網球訓練的業餘時間,我就去教別人打網球。」 除此之外,他還賣過檯球杆、三文魚、水果。在國外讀書時,他也兼職做一些小生意。後來他進入國家網球青年隊,17歲時,他拿到了全國青少年網球賽冠軍。

主要成就

18歲時,張琨維拿過的大小獎項已經不計其數。他的夢想是當一名專業網球運動員。後來他進入國家網球青年隊,17歲時,他拿到了全國青少年網球賽冠軍。

正當大家對他寄予厚望時,他卻在運動員生涯黃金時期選擇了急流勇退,退出國家青年隊。

2013年,張琨維,留學回到了重慶。之所以選擇了這個讓他兒時寄託了無比思親之情卻又並不熟悉的城市,是因為重慶父母在,也有他在稻盛和夫盛和塾學習時的朋友。但讓父母和朋友意外的是,他沒有像許多其他的渝商子弟一樣,選擇進入父母的公司,而是艱難地開始了自己創業———做網上定製蛋糕。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