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導演: 徐正超,編劇: 徐正超,主演: 張翰 / 張儷 / 李心艾 / 張皓然 / 朱曉輝 / 孔維 / 范植偉,類型: 懸疑 /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5-07-03(中國大陸),片長: 87分鐘,又名: 張振講故事之鬼迷心竅 / 張震講故事大電影 / Chang Chen Ghost Stories / Be Possessed By Ghosts。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張震講故事》系列大電影,改編自上世紀九十年代起風靡全國高校的電台恐怖故事集「張震講故事」,它在80後的高校學生群體中,有着不小的知名度。

男主角鍾宇一直暗戀女主角曉來,卻不幸遭鍾宇的師傅插足。緊接着,鬼影、幻想、失蹤、綁架等恐怖事件襲來,誰是操控者,或者這些事件因何而生,沒有人知道……   此系列電影,改編自上世紀九十年代起風靡全國高校的電台恐怖故事集「張震講故事」。

影片特色

本次《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曝光的三款海報一改以往校園懸疑的風格,學生、校服、懸疑、詭異這幾個元素不見了,換之以原廣播品牌主講人張震、出品人任泉和李冰冰現身海報。第一款「張震話題版」海報上,一個男人伸出異於常人的長舌頭,說道:「我講一個故事,這故事裡有你」。第二款「任泉話題版」海報上,任泉問道:「所有的故事,都是因果!你怕了麼?」第三款「李冰冰話題版」海報上,李冰冰問道:「恐懼不是來自無知,而是相信!你相信麼?」而到底電影想講一個什麼樣關於因果的故事?恐懼的東西是否來自相信?我們只能等影片上映時走進影院一窺究竟。

電影網訊

2015年6月25日,由當紅偶像明星張翰、張儷等主演的校園記憶驚悚電影《張震講故事》系列大電影的第一部《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曝光了一組「話題版」海報。海報中出品人李冰冰、任泉驚喜亮相。

視頻

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 相關視頻

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張翰竟還有如此身手,真是深藏不露
張震講故事之鬼迷心竅:渣男手腳都被綁還嘴硬,這副模樣令人作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