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彩虹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彩虹社

來自 知乎 的圖片

名稱 彩虹社

外文名 にじさんじ

別 名 NIJISANJI

成立時間

2018年2月8日

彩虹社(にじさんじ),於2018年2月8日成立,Virtual YouTuber事務企劃。 [1]

簡介

基本信息

根據User Local的統計,彩虹社總體頻道訂閱量達到了586萬9283,大概比upd8多出了5萬。其中,突破十萬訂閱量的頻道就有19個,突破二十萬的有3個。

virtual youtuber,又稱虛擬主播,是新時代的二次元主播

是用二次元的可愛形象配合真人動作捕捉,表情捕捉,讓害怕真人露臉的自閉主播獲得超越三次元的形象,來獲得粉絲,把歡樂帶給觀眾ddmm們,成為新時代網絡偶像的新潮經濟。

旗下藝人

目前彩虹社旗下藝人共74個,他們被分為「彩虹社」、「彩虹社Gamers」、「彩虹社SEEDs」三個種類。

這是一個成員非常多,像彩虹糖一樣了不起的公司,旗下的成員的個性也像彩虹一樣五顏六色,充滿複雜的戲劇性和多樣性,跟其他企業不同的是,除了各種可愛的妹子以外,彩虹社旗下也有很多男性帥哥主播,類似於葉,葛葉等男性主播也有很多女粉絲,平時也以直播活動為主,也流行一起聯動,產生男女之間的曖昧關係。

彩虹社的招牌藝人為月之美兔靜凜本間向日葵

參考來源

  1. 彩虹社, 貼吧,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