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亨(1966年11月29日-),曾用徐建宇、錢星為藝名,台灣男演員、男歌手兼主持人。曾以民視《意難忘》一劇榮獲2006年第41屆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

本土劇演員徐亨2012年因投資失利宣布破產,自曝欠下將近2億元的巨額債務,只能靠拍戲、接通告賺錢還債,1月時曾結合《嫁妝》飾演麵攤老闆角色推出「阿強師手打麵」,當時也已經還債還得差不多,談起這幾年來投資生意的過程,至少賠了10億之多。

徐亨曾在2012年宣佈破產後,安定下心靈專心埋頭於工作之中,不同於許多藝人投資賣麵,他親自賣麵並沒有投入資金,歷年來做生意投資至少賠了10億之多的經驗,他笑著說自己還是適合做工,「沒有老闆命啦」,並且以前就是什麼都想自己來才會導致失利,「再也不敢了!」現在的他也把車子賣掉,平時就走路當作運動,走不到的距離就搭弟弟的車,生活過得簡單樸實也打算讓自己反省一下[1]

徐亨6年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並開記者會宣布破產,這2年沒演八點檔,靠著通告收入及賣麵努力還債,他27日出席 民視鳳凰「阿強師手打麵」記者會,被問債務,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還在努力中」,並說當年沒有到法院申請破產,而是自己口頭宣布,「是對自己的一個懲罰,也希望這樣的借鏡,知道我不適合當老闆,好好做藝人就好。」

當年破產,徐亨怕地下錢莊討債,出入還帶8名保全護身,甚至有親友控訴他沒還錢,對此他要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過去的事不希望再提,他正努力還債,希望麵賣得好,趕快把債還清[2]

視頻

意難忘:蔡進炮漸漸落入月虹的陷阱當中

藝人徐亨欠債五千萬破產 明星投資風險多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