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熙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熙顏
徐熙顏
[1] 來自百度圖片]]
徐熙顏
出生 1987年5月29日
中國江蘇省南京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馬永貞,別無選擇,誰懂女兒心,活佛濟公2

中文名 徐熙顏 國 籍 中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雙子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7cm 體 重 45kg 出生地 江蘇省南京市 出生日期 1987年5月29日 職 業 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代表作品馬永貞,別無選擇,誰懂女兒心,活佛濟公2

演藝經歷

2002年,在杜雨露、巫剛、劉之冰主演的電視劇《省委書記》中飾演馬小揚 [13] 。

2005年,與王海地、丁柳元主演警務刑偵劇《國家命脈》飾演剛從稅校畢業的青春、活潑的少女肖瀟。同年在美籍華裔女導演胡安執導,周迅、王志文主演的愛情文藝電影《美人依舊》中飾演妞妞。

2006年,因拍攝中國電信114「號碼百事通」廣告而為人所知 [14] 。在馮小剛執導,章子怡、葛優主演的歷史愛情片《夜宴》中飾演凌兒,是這部電影裡的唯一新人演員 [15-16] 。在佟麗婭、魯昕兒主演警匪緝毒劇《紅蠍子》中飾演文雙燕。同年與李光潔、胡亞捷共同主演諜戰劇《特殊使命》,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鞏向光的初戀女友王琴 [17-18] 。

2007年,在崔林、張少華主演的諜戰情感劇《新便衣警察》中飾演施肖萌。在丁海峰、何琳主演的年代史詩劇《雙鳳樓》中飾演老幹部宮為友的女兒珍珍 [19] 。與韓兆、謝娜主演愛情喜劇《愛上朱大海》,在劇中飾演女導遊林艷 [20-21] 。

2008年,在劉佩琦主演的家庭勵志劇《父親的諾言》中飾演何瑩 [22] 。與明道、寇世勛主演民國劇《夢幻天堂》飾演男主角計春的未婚妻菊芬 [23-24] 。在郭珍霓、馬睿主演的苦情倫理劇《奶娘》中飾演三姨太脂兒 [25-26] 。還擔任2008中日友好文化活動周形象大使 [27] 。參加中國(三亞)國際電視廣告藝術節,並獲得最佳廣告代言人獎 [28] 。 別無選擇 別無選擇(4張)

2009年,與俞小凡、庹宗華主演情感劇《誰懂女兒心》,在劇中飾演善良純真的林慧玉 [29-30] 。與楊議、韓兆主演家庭輕喜劇《楊光的快樂生活5》飾演盲人按摩師明明。同年與向能主演都市青春勵志片《獨當一面》飾演旋律 [31] 。

2010年,在劉之冰、茹萍主演的民國抗戰劇《北海風雲》中飾演何必清。在吳奇隆、王鷗主演的古裝武俠電影《鏢行天下前傳》中飾演男主角王兆興的師妹程晶晶 [32] 。 忘情歌 忘情歌(4張)

2011年,在鞠覺亮執導,陳國坤、樊少皇主演的傳奇功夫劇《馬永貞》中飾演天津軍閥段天峰之女段冷翠 [33-34] 。在韓兆、黃小蕾主演的輕喜劇《剩男相親記》中飾演冷艷美女冷靜 [35] 。在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主演的古裝懸疑偵探劇《包青天之開封奇案》中飾演慕容紫芸。在張萌、田海蓉主演的商戰愛情劇《金枝玉葉》中飾演Sandy [36] 。在陳浩民主演的大型古裝神話輕喜劇《活佛濟公2》中飾演李夢蘭 [37-38] 。

2012年,在鄭嘉穎主演的年代愛情劇《萬水千山風雨情》中飾演女主角夏方心 [39-40] 。與謝鋼、陳美行主演都市愛情劇《真愛背後》飾演林心潔。在鍾漢良、蕭薔主演的民國復仇傳奇劇《別無選擇》中飾演王無雙 [41-42] 。在陳龍、曹曦文主演的驚悚冒險影片《荒島情未了》中飾演林娜 [43] 。 極品一家人 極品一家人(3張)

2013年,在潘長江、張庭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男媒婆》中飾演男主角丁二春的女兒丁菲 [44-45] 。同年在阿雅、范逸臣主演的電影《粉紅女郎》中飾演小辣椒 [46] 。與吳樾、信鵬主演的動作電影《 宗師卜六》飾演孟素雲。

2014年,與許紹洋、謝冰主演女性題材電影《她們》,在片中飾演米白 [47] 。 2014年,出演謝銅執導,張桐、趙子惠主演的近代革命劇《我是英雄》 [48] 。

2015年6月16日,與張倬聞、蕭薔聯袂主演年代探案劇《橙色密碼》在湖北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徐熙顏在劇中飾演女探長馬雅 [49] 。 2016年,在韓兆執導的新農村輕喜劇《雙喜盈門》中飾演獨立自強的鄉村女醫師「方美蘭」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