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怡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怡麗

怡麗,源自日本知名女性衛生用品Elis。由世界紙業三強的APP金光集團和日本大王製紙株式會社共同引進,2005年6月在蘇州工業園區正式註冊成立「金王(蘇州工業園區)衛生用品有限公司」,生產和銷售「怡麗」品牌女性衛生護理產品。怡麗作為清風的姐妹品牌,同樣致力創造純淨無添加的產品體驗。憑藉卓越品質,獲得極佳口碑。

基本內容

中文名稱:怡麗

國家日本

進入中國:2006年8月

代言人:金晨

外文名稱:yili

所屬公司:APP金光集團

理念:無添加 肌膚零刺激

怡麗發展簡介

成長在日本大王製紙株式會社成立於1943年,已經有60餘年的歷史。有70家子公司,員工10000多名,紙製品年產量高達234萬噸,成為日本規模最大的紙製品生產企業之一,並擁有世界上最大級的紙漿一體化工廠。依託家族的歷史文化和專業的技術底蘊,怡麗自面世起就迅速獲得日本女性的青睞和認可。

合作在中國怡麗旨在全世界推行「像呵護肌膚一樣呵護女性」的信念,並最先將關懷的觸角伸到了友好鄰邦——中國。通過慎重考慮,怡麗選擇金光集團(Sinar Mas Group)作為其在中國市場的合作夥伴。


金光集團(Sinar Mas Group)成立於1962年,旗下有紙漿業、金融業、農業、食品加工業四大支柱產業,其旗艦企業——APP(亞洲紙漿業有限公司)是世界十大製紙公司之一,擁有世界領先的大規模造紙工廠和超過100萬公頃的植樹造林區。

品牌理念

隨着健康意識抬頭,「無添加」正在成為流行,改變人們的生活理念。[2]對於現代女性而言,每當經期來臨,悶熱、潮濕、敏感和痒痒等種種私密困擾,讓她們對衛生巾的品質有更高要求。[1]為了帶給女性高品質的舒適體驗, 怡麗堅持「無添加」的品牌理念,無熒光、無香精,經由瑞士權威機構認證,對肌膚零刺激,讓女人在那幾天,也能無負擔地自在綻放。

怡麗產品理念

不滲漏、舒適、透氣、貼身、乾爽、衛生等是女性對於衛生巾的重要需求。身為女性的安心守護者——怡麗將這些需求作為研發產品的要素和產品上市的必要考量指標。也因為這樣,怡麗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受到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青睞,讓女性在生理期間超舒適,超安心。

怡麗產品介紹

怡麗現有4大系列:「敏感肌·天然潔菌」、「新素肌感·透爽親膚」、「新素肌感·立體護圍」、「透氧肌·極薄0.1」。

怡麗新聞

拍攝怡麗微電影《我的青春,你不曾缺席》

微電影作為2011年最受關注的新媒體形式,已被部分先驅品牌採納作為其品牌營銷方式之一。而在女性衛生護理品牌領域,怡麗自製微電影絕對屬於開篇之作。《我的青春,你不曾缺席》在幾分鐘之內,將一段分別在惡魔的破壞與天使守護下的愛情濃縮成一段經典的校園愛情的縮影,表達出怡麗作為「天使守護者」的理念。

相關資訊

  • 怎麼保質衛生巾

1、不要放在衛生間裡。

衛生巾受潮後容易變質,使細菌侵入繁殖,即使不拆封也會被污染,所以需要在乾燥、無菌環境中貯藏。這樣看來,潮濕、陰暗的衛生間顯然不適合存放衛生巾,最好有個專門存放這類衛生用品的小抽屜,與其他物品隔開。

2、開封后當月用完。

5月-7月天氣溫度升高,正是容易細菌繁殖的季節,已經開封的衛生巾存放太久,有可能被污染,最好當月用完已開封的那包,而且隨用隨買。一般家裡備着一個月用量(夜用與日用共20片)的就夠了,不要一次買太多。[2]

3、接觸衛生巾前洗手。

便後洗手都知道,但有幾個人能做到便前洗手呢?記住哦,經期一定要先洗手。因為用手將衛生巾拆封、打開、撫平、黏貼的過程,會將病菌帶到衛生巾上。衛生巾直接接觸女性外陰皮膚,經期又是女性抵抗力較低的時期,稍不注意極易發生感染,導致婦科疾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