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怪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怪物

《怪物》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6年3月28日首播的月火劇,由朱成宇執導,張英哲編劇,姜志煥、成宥利、朴基雄、秀賢主演。該劇講述了在極度貪婪的社會中,男主人公姜基嘆挑戰社會上層階級並為家人復仇,在此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簡介

李國哲年幼時失去父母,成為了大型醫療集團的繼承人,但卻被野心勃勃的姨父卞日在奪去一切。國哲面臨着死亡的危機卻僥倖生存了下來,並得到了秘密說客的幫助,整容後改名為姜基嘆重獲新生。基嘆經過數年訓練後擁有了非常強健的體力、敏銳的聽力和直覺,為了占據更高的權力並進行復仇,他變成了對人冷酷無情的「怪物」。基嘆與從小結下不解之緣的吳秀妍重逢,兩人的心漸漸靠近,在復仇這片骯髒的泥沼中萌發了美麗的愛情

劇集評價

《怪物》首播的收視成績一般,很大原因是由於前兩集是由李起光和李烈音主演的主角青少年時期的戲份,兩位的收視號召力和其他兩劇的主演們相比明顯偏弱。但從首周的劇情表現來看,李起光和李烈音主演的戲份還是受到好評,而且這部由張英哲編劇執筆的50集長篇復仇劇,劇情的推進非常快速,儘管內容狗血可精彩度到位,特別是編劇之前的《錢的化身》、《工薪族楚漢志》等劇都有着尚佳的收視口碑,隨着主角姜志煥、成宥利等演員的登場,該劇的收視應該會有所提升(搜狐韓娛評)。該劇播出第21集收視率突破了兩位數,能夠有如此優秀的表現也展現了大眾對於劇集的關注和熱情(騰訊娛樂評)。

幕後花絮

這個世上只存在兩類人,最上層高高在上的1%和受他們支配的剩下的99%的人,國哲是在那99%人里最悲慘的底端。他卻有不能放棄的理由,他要向奪走我他一切的那個人進行徹底的報復。 [1]

參考文獻

  1. 怪物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