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恒生管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恒生管理學院(英語名稱: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簡稱恆管是由2010年5月註冊成為專上學院,由恒生商學書院來註冊的。但現在恒生管理學院及恒生商學書院分別獨立註冊,並共用位於沙田區小瀝源的校舍。在校生現已經達到1107人。 恒生管理學院現開設專科與本科教育,專科專業為工商管理;本科專業有:工商管理、供應鏈管理、商務翻譯、新聞及傳播學士。其中工商管理、供應鏈管理、商務翻譯由2010年9月開始招生,新聞及傳播為2011年新設,於9月開始招生。恆商商學書院創校於1980年,是以恒生銀行、何善衡慈善基金會與恒生銀行創辦股東捐出基金開始運作。該校的商業專業課程,在學界與商界口碑甚好[1]

設施

校內設有游泳池、圖書館、網球場、健身室、禮堂等。學生宿舍則可供約200名學生入住。

在2009年完工的新教學大樓則設有演講廳、學生會中心和多媒體學習室[2],亦設有學生活動中心和學習中心,以營造更理想的學習環境。

未來發展

鑑於政府將於未來改行三三四學制,恒生管理學院為持續發展,便於近年開辦副學士和相關課程,現設有副學士先修課程、兩年制副學士課程和與英國考文垂大學合辦之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並於2010年起逐步開設本地榮譽學士課程,與預科課程學生共用校舍。當最後一屆預科學生於2012年畢業後,恒生管理學院將全面轉型為大專院校,並為升格大學做好準備。

高考成績

在2008年6月30日放榜的2008年度高級程度會考,恒生管理學院有2名學生取得6A佳績(全港亦只有兩個),更分別有6名及24名學生取得5A及4A的優異成績。

在2009年6月30日放榜的2009年度高級程度會考,恒生管理學院有2名學生取得6A佳績(全港亦只有三個)。

在2010年6月30日放榜的2010年度高級程度會考,恒生管理學院有1名學生取得6A佳績(全港亦只有一個)。

視頻

恒生管理學院 相關視頻

恒生學院之機構端介紹
恒生學院內訓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