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共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共感

圖片來自tpcatv

愛情共感》(사랑공감)是韓國SBS於2005年1月28日起播放的金曜連續劇,每回連播兩集。

劇情簡介

姜曦琇,一個有道德潔癖的女人,原本與經濟富裕的丈夫金東宇及可愛的兒子啟英一起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在無意間發現丈夫外遇,因而對自己婚姻的美好開始有了懷疑。

命運是如此地奇妙,當年因故分手的初戀情人朴志榮和曦琇在機場相遇,受傷的心靈頓時間有了溫暖的慰藉。

大學時的一場誤會,姜喜受離開最深愛的朴致榮,大受打擊的致榮選擇了與尹智淑結婚-這個製造出致榮與喜受誤會的同學兼好友,然而致榮並不知道喜受真正離開他的原因;為了喜受,他瞞著智淑動了結紮手術,智淑為此不能諒解致榮,在結婚十年後,婚姻因此出現了危機,終於兩人協議離婚。

在三人的內心深處埋藏著陰影,尤其是智淑,雖然嫁給了致榮,卻知道丈夫最深愛的不是自己,在與致榮協議離婚的當下,喜受的出現,讓事情變得很複雜。

面對孩子的無辜、母親的期盼以及家庭的壓力而痛苦掙扎,喜受在致榮的陪伴鼓勵下,如何尋找真正的愛與自由。 表面堅強但是內心裡充滿歉疚的智淑,為了挽回致榮的愛而瘋狂,為了挽回婚姻而相互傷害。

一個是自己的最愛,一個是最愛自己的人;致榮在面對兩個女人的當下,他該如何抉擇。

愛情與謊言,婚姻與背叛,當往日情懷的來臨,步入中年的都會男女,還能擁有怦然心動的權利嗎?

翻拍

一半天堂》為中國翻拍版本,由高曙光詠梅孫思翰潘曉莉演出。[1]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其他人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