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懶人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懶人鞋

懶人鞋是指沒有鞋帶的鞋。有圓頭、尖頭、方頭、扁頭,在材料的變化上更是非常多,如帆布、真皮、croslite等。

基本內容

款式:圓頭、尖頭、方頭、扁頭

中文名:懶人鞋

鞋跟:坡跟、平跟、內增高帆布懶人鞋

特點:沒有鞋帶

材料:帆布、真皮、croslite

品牌

leaveland/意大利楓葉、MK&AT/瑪卡特、G.N.Shi Jia/公牛世家、PKTIYU飆克/Clarks/其樂、Gucci/古馳、Dior/迪奧、LevisPaul 、Smith、D.G、Burberry/巴寶利、Ecco/愛步、Armani/阿瑪尼、Prada/普拉達、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Hugo Boss、何金昌、Plo.cart/保羅蓋帝、Abercrombie Fitch、Lacoste/法國鱷魚、Bally/巴利 、Shanshan/杉杉 、Calvin Klein 、Hush Puppies/暇步士 、Belle/百麗 、Aokang/奧康 vans/萬斯

鞋頭款式

圓頭、尖頭、方頭、扁頭

閉合方式

套腳、鬆緊帶、魔術貼、搭扣

類型

DIY型、復古型、登山型、英倫風格型等。

鞋跟

坡跟、平跟、內增高帆布懶人鞋

搭配

懶人鞋是指沒有鞋帶的鞋,會方便穿此鞋的人。懶人鞋除了外形簡單之外,更重要的因素是可以免去了掉鞋帶、繫鞋帶的麻煩。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2012冬季時尚必備懶人鞋,趕快一起來看看it girl如何演繹懶人鞋搭配吧。[1]

  • 條紋長衫+牛仔褲+懶人鞋
  • 你可以在艾里珊·鍾小姐的這身裝扮的基礎上穿一條打底褲,絲毫不影響它的潮味兒。
  • 襯衫+高腰褲+打底褲+懶人鞋
  • 金屬鞋頭為整個造型增添華麗感,[2]裸粉色的襯衫也很有名媛氣質。
  • 呢子大衣+連身裙+懶人鞋
  • 風衣外套搭配連衣裙也是艾里珊·鍾小姐經常用到的穿衣術,懶人鞋與連身裙呼應,更讓雙腿完美。
  • 雙排扣大衣+粗棒針毛衣+短裙+打底褲+懶人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