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成為王的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成為王的男人》是由金希元執導,金善德、申夏恩編劇,呂珍九、李世英、金相慶等主演的古裝政鬥愛情劇,2019年1月7日起在韓國tvN電視台月火檔播出。

該片改編自2012年上映的韓國電影《光海,成為王的男人》[1],講述國王李憲為了躲開暗殺,找來一個容貌酷似自己的戲子假扮自己而發生的一系列的故事

劇情簡介

朝鮮時代,國王(張赫飾)病危,一直不受國王寵愛的長子李憲(呂珍九飾)在都承旨李圭(金相慶飾)、府院君柳浩俊(李潤健飾)和左議政申治秀(權海孝飾)的輔佐下,抓住機會當上了世子,並在國王駕崩後登上了王位。但是,李憲痛苦的不眠之日也從此開始。不知道是什麼人,多次在暗中以行刺、下毒等方式,試圖奪走李憲的生命。這讓李憲感到十分害怕,他命令都承旨李圭設法解決這個問題。李圭在宮外偶然遇到了與李憲長相幾乎完全相同的戲子河善(呂珍九飾),於是將他帶進宮中,假扮李憲,以防真正的李憲被害。河善進宮之後,整個王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2]

第1集

韓國皇宮,皇帝病危,自己喜歡的兒子慶仁年幼,不得已把皇位傳給他認為懦弱無能的世子李憲。皇帝臨終前囑咐李憲一定要善待慶仁,李憲對父皇頗有怨言,認為父皇應該懇求自己善待弟弟,不是命令,就這樣,皇帝帶着社稷的不放心,對幼子的牽掛離開了人世。李憲繼位,縱然他對父親有諸多不滿,但父親把江山交到他手裡,他也決心好好守候。但此時皇宮兇險重重,有人要暗殺他,令他心驚肉跳。官兵捉到一位賣藝的壯士,認為他謀逆,嚴刑拷打之下,這人招認他是受陵川府院君指使,此人就是慶仁的外祖父。陵川被帶到大堂,堅持不肯承認自己謀逆,要見大妃娘娘和殿下,卻被大臣申治秀一刀砍死,大君慶仁也被抓走。朝堂上,對慶仁是否治罪分成兩派,一些老臣認為慶仁畢竟是皇上的親兄弟,要手下留情,一派則認為謀逆罪不可赦。李憲到牢房看望慶仁,要把弟弟送到一個地方,要弟弟在那好好聽話,他一定會去接弟弟,慶仁看着權勢滔天的兄長,只能點頭應允。慶仁在流放途中被毒死,他的外祖父被砍頭,在血雨腥風中,李憲登上皇位。

視頻

成為王的男人 相關視頻

成為王的男人:中殿試探假殿下河善,質問他到底是誰
張赫純白西裝亮相成都 分享理想型女友標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