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中國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中國星(湖北衛視)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我的中國星》是湖北衛視2013年聯合韓國CJ E&M公司打造的音樂勵志真人秀節目[1],以韓國收視第一的節目《Super star K》為原型。

該節目通過激烈的評選比賽讓最具實力,最具才藝的選手脫穎而出,站在萬眾矚目的舞台上表演,同時,將為其打造成為電視劇、電影、音樂等全方位發展的巨星。

該節目於2013年7月7日晚22點在湖北衛視全球首播。由趙屹鷗擔任主持人。

優勝者獎勵

一:TOP11強選手將會被送到韓國

二:TOP11強選手回國後,將進行6期的競爭(全國現場直播),最終的優勝選手將有希望代表中國受邀參加《2013MAMA亞洲音樂盛典》。

三:同時,優勝選手還將會獲得湖北衛視(與韓方合作)投拍的青春偶

像劇的主演合約。

四:頂尖音樂製作人及製作團隊打造的豪華唱片。

特色

(1)建立選手合宿體系

講述《選手故事》的真人秀海選

以「中國星」選手的人生故事作為焦點,將選手的熱情與挑戰精神真實有深度的呈現在節目中,與其他海選節目相區分化,提高競爭力。在選拔周中,50餘名的晉級選手進入選手合宿部分,在合宿期間,節目將比賽選手的熱情、友情、競爭及成長過程全部真實地呈現給觀眾

24小時實時追拍

捕捉合宿選手的日常一面,在選手出現的每個場所設置暗藏攝像機來曝光選手們各色各樣的性格,將率真真實的面貌呈現給觀眾,製造豐富的節目看點。

為了晉級最終決勝舞台,選手們要共同度過的矛盾與競爭共存的時間-72小時「造星周」

在限定的72小時裡,59組選手要完成「團隊合作」和「Rival Death Match」任務,要經受與選手們殘忍激烈的競爭過程。

在「造星周」期間,獨特的選拔方式給選手們帶來情感上的喜怒哀樂,通過製造節目的樂趣及緊張感將節目推向高潮。

(2)團隊合作任務

將晉級的選手組成一隊,一起選定演出曲目準備協作演出。評委根據團隊的團隊協作、和聲、個別實力等進行公正合理的審評。選手們各自不同的個性,為完成同一首歌所顯露出來的不同性格,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呈現各式各樣的面貌。

評委權限

無以倫比的全明星評委及嘉賓陣容

【最強大的「明星評審團」】在《我的中國星》的比賽場上,匯集了來自音樂界的大腕兒評委,現已確認譚詠麟、沙寶亮、吳佩慈、張亞東、伍佰、袁惟仁、李克勤、曾寶儀、宋茜、瞿穎、伍洲彤、科爾沁夫、曲世聰等出任評委團成員。

亞洲頂級明星,鳥叔(朴載相)、李孝利以及林志玲等也會以嘉賓的形式參與到節目中。

而《我的中國星》也不排除在後期節目中會邀請到韓國當紅藝人參加到節目中來。從節目開播前錄製的VCR來看(如此多的韓國當紅藝人錄製VCR給國內綜藝節目,實屬首次),VCR中出現的神話、2PM、少女時代、鄭宇盛、千正明、宋鍾基、sistar、afterschool等都有可能會以不同形式登陸到節目中來。

據湖北衛視官方微博8月6日發布的活動#星評委你來選#中稱,「後期節目中你想看到哪個明星呢?動動鼠標來投票吧!」,宋茜、尼坤、鹿晗、周杰倫、張震岳、五月天、柯震東、楊冪[2]、林宥嘉、韓庚和周筆暢都出現在了候選名單中。這也就意味着他們當中可能會有人出席《我的中國星》的後期節目。

同時,據鳳凰網娛樂、網易娛樂、騰訊娛樂等多家網絡媒體在8月15日曝光稱,《我的中國星》在後續直播環節中極有可能邀請到EXO、東方神起等知名韓星的加盟,但具體是以什麼形式參與到節目中來尚未可知。宋茜也極有可能在直播環節中再度回歸。

節目另外一大亮點是預選期間給晉級選手發中國星T恤的T-girl吳倩。隨着節目的播出T—girl在網絡上的關注度一路飄紅。T—girl名叫吳倩,是武漢大學的校花,2010年吳倩所拍攝的一組名為《深秋自HIGH集》的照片在網上瘋狂流傳,2012年吳倩被饒雪漫啟用,成為她的御用書模。憑藉自己甜美的外形和清純的氣質,吳倩的身影開始在多部影視劇中頻頻出現。

視頻

我的中國星 相關視頻

《我的中國星》武大校花吳倩秒殺男選手
f(x) 加盟《我的中國星》,宋茜親自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