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英雄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英雄學院(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我的英雄學院》又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導演:長崎健司,編劇:黑田洋介,主演:山下大輝、三宅健太、岡本信彥、石川界人、佐倉綾音、悠木碧、廣橋涼、細谷佳正、井上麻里奈、增田俊樹、畠中祐、梶裕貴。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在中國的輕慶市,出現了「發光的嬰兒」出生的事件,人類自此開始了異變。之後,獲得超能力的人類在世界各地被發現。隨着時間的流逝,世界上超過80%的人類擁有了名為「個性」的力量。但隨之而來的是,因為有了「個性」而在世間作惡的人極速增多,於是產生了打擊犯罪、解救他人的熱門新職業「英雄」。

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與常人不同的是,出久卻是世界上少有的無「個性」的體質,他也因此在夢想與現實間煩惱着、不知是否應當去就讀職業英雄高校雄英高校英雄科。在高校考試前的某一天,出久與他從小崇拜的英雄歐爾麥特相遇了、他的命運也隨之改變。

分集劇情

第01話 綠谷出久:原點

世界各地接連出現了擁有超能力的人,時間流逝,擁有超能力的人越來越多,大家也都習以為常。世界人口八成左右的人都擁有了「特異體質」,現今社會已經成了一個超人社會。在這混亂跌宕的世界中,過去存在於人們想象中的職業「英雄」登上了現實舞台。先天無「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把No.1的英雄歐爾麥特視為偶像,他一心想成為像歐爾麥特一樣的英雄。就在某日,綠谷居然零距離接觸到了這位超級英雄。

第02話 英雄的條件

綠谷出久沒有自己的「個性」,即便如此他也想成為英雄。他向英雄歐爾麥特請教,但令他吃驚的是歐爾麥特居然從一個身強力壯的勇士縮小成了一個瘦子。心目中的英雄歐爾麥特突然變成了一個說話就吐血的消瘦男子,這讓綠谷出久深受打擊。與此同時,被歐爾麥特打敗困在可樂瓶里的敵人無意間被勝己釋放,勝己和同伴陷入了危險之中。

第03話 呻吟吧 肌肉

歐爾麥特看上了綠谷出久的衝勁,他認為綠谷出久有資格繼承他的「個性」。歐爾麥特的「個性」一直眾人眼裡的一個謎團,實際上他真正的「個性」並不是與生俱來的。歐爾麥特的「個性」是傳承而來的,是可以讓渡的「個性」。歐爾麥特一直在尋找一位合適的繼承人,而綠谷出久就是他的最佳人選。就這樣,綠谷出久的英雄繼承特訓開始了。

視頻

我的英雄學院 相關視頻

我的英雄學院/2/op/Peace Sign /tab/吉他
【Nate】我的英雄學院OP2「Peace Sign」英文翻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