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錯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錯了》作者:[美]金貝克(Jim Bakker),類別:傳記/見證,出版社:寧夏人民出版社。

傳記,文體名。亦單稱傳。是一種常見的文學形式[1]。主要記述人物的生平事跡,根據各種書面的、口述的回憶、調查等相關材料,加以選擇性的編排、描寫與說明而成。傳記和歷史關係密切,某些寫作年代久遠的傳記常被人們當史料看待[2]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真實的見證故事.

書中的主角,亦是本書的作者金貝克,原是美國出名的牧師、電視布道家及大型福音機構的負責人,但因捲入一樁性醜聞案及被控貪瀆、詐欺等罪名,他最後不但失去了自已親手所建立的媒體王國而鎯鐺入獄,也幾乎身敗名裂,家破人亡.

墮落與興起,常在人的一念之間!

這位原是全球最大付印傳播的總裁,是在怎樣的一種情況下,自己卻從榮耀的福音行列中墮落?又是在一種怎樣的情況下,他潛心悔罪,讓世人重新接納他?

因為金貝克和我們都犯了罪,虧缺了的榮耀。如今金貝克和我們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

神設立耶穌做挽回祭,是憑着耶穌的血,借着我們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金貝克和我們先時所犯的罪。好在如今顯明他的義,使我們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參考文獻

  1. 文學藝術形式主要包括哪些,高三網,2021-05-03
  2. 傳記的特點是什麼,養娃家,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