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打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打擊(演員王婉娟)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打擊》在超越法律,拳頭說話的世界里,一對悲劇命運的男女選擇了愛,走上了尋求希望的道路,在一次決鬥最後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故,陷入深深自責的拳擊手李漢新,要如何洗掉內心的罪惡感?失去哥哥的妹妹真的能原諒打死哥哥的兇手嗎?

劇情簡介

在一個叫「拳擊場」的世界裡,在一次決鬥最後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故。

只要最後一拳手下留情也不會死......陷入深深自責的拳擊手李韓賽真的能通過教死去的對手在這世上留下的唯一的妹妹拳擊來洗掉內心的負罪感嗎?妹妹真的能原諒打死哥哥的兇手接受他嗎?

愛的搏擊!

打死哥哥的元兇變成自己的恩人!兩人之間會有愛嗎?

還是一場想愛卻不敢的愛?

世界的搏擊!

一個伴隨着拳擊運動由一個「假小子」長大成人的女人。

這樣一個唐突的女拳擊手悄悄的登上了用兩隻拳頭打世界的挑戰場!勝負的結果[1]...

第1集

有哲與有彬,一對相依為命的兄妹。有哲希望有彬能繼續念書,自己能挑戰世界拳擊排名,兩兄妹約好一定要奪得這次的新人王。  

在預賽的時候,有彬到比賽場地幫有哲加油,這時遇見了正在講電話的漢新,在有彬眼中漢新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更讓她不悅的是這花花公子竟是自己哥哥決賽的對手。

有彬無意間救了正在被知秀欺負的美蘿,兩人因而成為了好朋友。當兩人在KTV唱的正開心的時候,正在尋找廣告模特兒的成宇剛好經過看到有彬,於是成宇誠心邀請有彬到他的公司去試鏡。當慧美知道有廣告公司要找有彬去試鏡時,讓她感到非常不悅,於是她決定靠着父親的勢力,成為那個廣告的模特兒。 

新人王比賽即將展開,有彬卻因智秀而來不及趕往現場,一片歡呼聲中比賽開始...

幕後花絮

韓國SBS傾情製作的這部韓國電視劇《打擊》[2](國內翻譯為:《我的野蠻女同學》),並非是校園劇,或是象很多人認為的-以拳擊血腥場面為主導的又一部」野蠻女朋友」;拳擊是一種運動,而不是」野蠻」,本劇的男女主角雖然分別是教練和女拳手(後來又當了模特),但」拳擊」在這裡的引用完全是為了給男女主角恩怨的開始設立一個合理的背景,因為」打擊」才產生了這樣的一段美麗曲折的故事。

劇中,由申敏兒飾演女主角,男主角李韓賽原本是個拳擊選手,但是經歷了對手的死亡事件之後就徹底的放棄了拳擊,最後親手培養對手的親妹妹為拳擊選手,進而發展出一段悽美的愛情。男主角由曾拍過電影《武士》和《戀愛素描》的朱鎮模(超喜歡他!)飾演 ;而歌手成時京也將參加演出富家子一角,並且製作該劇的原聲帶;Hwang In Young 出演申敏兒的情敵--一富家千金。

視頻

打擊 相關視頻

【曹承佑 金喜善】電影《戀愛素描》
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一出場全班同學驚艷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