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托尼·波德斯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托尼·波德斯塔 Tony Podesta
原圖鏈接

托尼·波德斯塔,(Tony Podesta)1949年1月8日在美國芝加哥第三/九區出生,是一個有著意大利希臘血統的家庭中的長子。 [1]

托尼·波德斯塔是波德斯塔集團(Podesta Group)的創始人,該公司是華盛頓特區最大的獨立政府關係和公共關係公司。托尼弟弟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是2016年美國大選期間希拉蕊·克林頓競選團隊的主席。[2]

托尼·波德斯塔曾是喬治城大學《法律評論》的前文章編輯,曾在哥倫比亞特區擔任助理美國檢察官。此前,他曾在伊利諾伊州萊克福里斯特的聖心巴拉特學院擔任招生主任和政治學講師。

在1980年代,波德斯塔(Podesta)擔任《美國之路》人的創始總裁,該憲法自由組織由電視製片人諾曼·李爾(Norman Lear)和著名的牧師,教育家,企業高管和公民領袖創立。

他曾出現在主要的廣播和有線電視網絡上,其有關政府,法律,教育,經濟和文化問題的著作已在《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每日新聞》,《巴爾的摩太陽報》和其他主要報紙上發表。

托尼·波德斯塔是已故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Edward M. Kennedy)的前法律顧問,也是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的經常顧問,他為許多政客提供了領導和戰略指導。

托尼·波德斯塔在全國許多公民和藝術團體中擔當著積極的角色,曾擔任約翰·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社區和朋友委員會聯席主席,所羅門·R·古根漢博物館攝影委員會主席,前董事會成員赫希霍恩博物館和雕塑花園的成員,以及國家女性藝術博物館,克林頓總統領導的藝術與人文科學總統委員會成員,麻省理工學院名單視覺藝術中心董事會成員,以及成員聖路易斯當代藝術博物館國家委員會的成員。

他獲得了文學學士學位畢業於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獲得博士學位。麻省理工學院的候選人,並獲得喬治城大學法律中心的法學博士學位。他曾在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校區擔任學生會主席,並於2006年因傑出的校友入選該大學的海軍碼頭名人堂。[1]

托尼·波德斯塔的遊說公司,波德斯塔集團,在2015年底已經從100多個客戶中獲得近3000萬美元的收入,業務範圍從Alphabet Inc.的谷歌富國銀行(Wells Fargo&Co),成為華盛頓特區的第三大遊說公司。 2016年初,他準備購買紐約740萬美元的公寓,俯瞰紐約市的麥迪遜廣場公園。之後因為希拉蕊·克林頓總統競選失利,敗給唐納德·川普後,他面臨財務問題,法律威脅,他遭遇一連串的打擊。[3]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