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揚州市江都區大橋鎮嘶馬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揚州市江都區大橋鎮嘶馬中學創建於1958年,地處長江之濱,東與泰州高港區毗鄰,南和揚中市隔江相望,環境優美,交通便捷,有較深厚的辦學底蘊,學校占地面積45029平方米,建築面積17858平方米,綠化面積8368平方米。

學校簡介

學校目前擁有15個教學班級,在籍學生678人,教職員工69人,平均年齡43歲,專任教師62人,本科學歷31人,研究生[1]學歷1人。形成了一支思想過硬、作風過硬、結構合理的教師隊伍。一些教師在語文、數學、外語、政治、化學等多個學科獲得市青年教師育花獲的一、二、三等獎項。

春華秋實,近50年來,在嘶中歷任校長[2]的帶領下,嘶中人孜孜追求,奮力拚博,用心血和汗水換來了一束束鮮花:80年獲省長惠浴宇簽署的嘉獎令;88年江都市「標兵單位」;90年揚州市綠化先進集體;97年揚州市德育先進學校; 88年、91年、94年江都市文明單位;97、98年江都市中學質量評估二等獎;2003、2004年被評為「A類」學校;2005年一舉創建成江蘇省示範初中;2006年創建為「平安學校」;2003年至2006年連續四年被市委、市政府評為「江都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單位」;2007年被評為江都市教科研示範學校,學校黨支部年年被評為先進黨支部。

辦學條件

近幾年來,為了改善辦學條件,提升辦學檔次,在市局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座濱江花園式學校已打造出爐。「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經過多年的創業,我們的辦學條件大為改觀,建有計算機教育中心,多媒體教室,圖書室藏書三萬五千冊,有高標準的理化生實驗室,有水泥籃球場和12個乒乓球檯。目前學校正秉承「依法治校,科研興校,特色立校,質量強校」的辦學理念,朝着教育現代化方向,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在力實施素質教育,實行半軍事化管理,不斷完善硬件設施,為把嘶馬中學打造成質量上乘、學生嚮往、家長放心、社會滿意、具有一定辦學特色的現代化農村示範學校作不懈的努力。

江都市嘶馬中學創辦於1958年,現有高、初中教學班級32個,在校生1700餘人。美麗的校園坐落在長江之濱,占地60餘畝,建築面積20000平方米。建校40多年來,共培養了上萬名初中生和高中生,考取重點中學和重點大學者不勝枚舉,學校曾以一流的辦學質量獲得省長簽署的嘉獎令。近年來,嘶中人勇立改革潮頭,謀求快速發展,學校面貌日新月異,辦學質量日臻一流。特別是學校樓宇林立,環境整潔,綠樹掩映,四季如春,風景迷人,是一個集綠化、美化、香化、淨化、知識化為一體的花園式學校,非常適宜莘莘學子就讀。學校擁有一流的辦學設施,高標準的電腦教室、音樂室、美術室,300米跑道的運動場,達到國標的理化生實驗室,50000多冊藏書的圖書室,多達100餘種報刊的閱覽室等等。此外,我校還設有電子工作室、多媒體教室的報告廳,開通了寬帶網和電話虛擬網,為名個教室接通了有線電視,加入了省揚中的遠程教育網,已基本實現教育現代化。

教師隊伍

學校位於省道江平線北側,每隔幾分鐘就可乘車去江都城區,時間只需半小時。學校擁有一支勤奮務實、愛生樂教的教師隊伍,中高級職稱占5%,本科學歷50%以上,在市級以上教學競賽中獲獎者30餘人,近兩年在省市縣教學論文大賽中有近百篇論文獲獎,市級教學能手若干名,10多名教師在市級以上賽課中獲一、二、三等獎。學校實行親情化管理,對待每一個學生,年長的教師視學生為子女,年輕的教師視學生為弟妹。學校辦學業績輝煌,雖然招收的學生中考成績一般,但經過三年的因材施教,高考成績優良,被群眾譽為「培養普通學生成才的搖籃」。2002—2003年連續兩年被評為江都市教育系統先進集體,2001—2004年被評為江都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近幾年高一招生,年年超額完成招生計劃。我們莊重承諾:關愛每一位學生,關心學生成長的每一個方面,使每一位就讀嘶馬的學生成人成才,讓每一位家長放心滿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