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抓的就是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抓的就是你導演:劉驍 趙康 ,主演:門東毅,范植偉,董晴,曲少石,啜妮,劉陸 ,類型:刑偵 ,抓的就是你播放平台:愛奇藝、百度影音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出品公司:武漢影視藝術傳媒有限公司。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角色介紹

門東毅,出生於新疆,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內地男演員。自入行以來拍攝過多部影視作品,在《我為出嫁狂》《獨立縱隊》等多部影視劇中的精彩表現被觀眾所熟知。

范植偉,台灣男演員,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系。1999年被張作驥發掘,在電影《黑暗之光》中擔綱男一號正式出道。2002年以電影《咸豆漿》中「澤啟文」一角奪得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最佳男主角,同年亦憑藉電影《美麗時光》中「小偉」一角奪得新加坡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同時入圍第3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同年被導演王家衛看中籤為旗下藝人,後更是在其導演的戛納電影節開幕影片《I Travelled 9000 Kilometers to Give It to You》中做為男一號,被推向國際市場。2004年淡出影壇。2008年復出。2010年與澤東公司解約。4月因不當發言及負面新聞,導致形象嚴重受創。2013年范植偉遷居北京,簽約內地經紀公司。其他作品有《孽子》《淚王子》《地下鐵》《就是要香戀》《奇妙世紀》等。

董晴,演員,她因有着一副周迅一樣的甜美外表和熱情活潑的性格,成為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9級新一道美麗風景線,被同學們喻為「北電新一代校花」,也被稱為「小周迅」。2011年,在古裝懸疑刑偵劇《大唐女巡按》中飾演小佛爺一角而受到關注。2013年,在抗戰劇《飛哥大英雄》中飾演丁瀟瀟而被觀眾所熟知。2015年,主演由八月長安同名小說改編的網劇《最好的我們》並且深得導演和廣告商喜愛。主要作品有《墨子》《死去活來》《我的幸福》《最後的戰士》等。

曲少石,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電影電視藝術系。2004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霧非霧》,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6年,出演話劇《看我們的幸福生活》。2007年,出演都市情感劇《男人立正》。2010年,出演話劇《辦公室有鬼之小硬幣大人生》。2011年,在抗戰劇《上陣父子兵》中飾演花駒。2012年,主演抗戰劇《壯士出川》。2013年,主演愛情微電影《一次性愛上》。2014年,在都市懸疑網絡劇《暗黑者》中飾演周浩。2016年,主演古裝劇《熱血學院》。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劇《一見不傾心》。

視頻

抓的就是你 相關視頻

抓的就是你:混混被刑警銬住,卻不知他身懷絕技,輕鬆打開手銬
抓的就是你房子鬧鬼被攻破,原來血跡都是豬血,歹徒真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