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多斯瓦夫·西科爾斯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多斯瓦夫·西科爾斯基(Radosław Tomasz Sikorski,(發音為/raˈdɔswaf ˈtɔmaʃ ɕiˈkɔrskʲi/,1963年2月23日-),出生於波蘭比得哥什,是波蘭政治家和記者,現任波蘭共和國外交部長,天主教徒。

佛教、基督教與伊斯蘭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1],此三種宗教之所以能成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三個各自被一部分國家列為國教的宗教,如基督教在歐美的一些國家、伊斯蘭教在中東一些國家、佛教在不丹和柬埔寨分別被列為國教[2]

簡介

西科爾斯基積極參與了二十世紀70年代末團結工會運動,並在1981年3月成為比得哥什的學生罷課委員會主席。1981年12月當波蘭實施戒嚴時,他滯留在英國。在牛津大學彭布羅克學院學習了哲學、政治學、經濟學。隨後他成為一名自由記者。1984年他獲得了英國國籍。二十世紀80年代中期西科爾斯基成為一名在阿富汗和安哥拉工作的戰地記者。1988年他在阿富汗拍攝的一張照片獲得了世界新聞攝影比賽獎。1990年他成為默多克在波蘭的投資顧問。

回到波蘭之後,1992年他很快成為了政府的副國防部副部長。1998年至2001年他在政府中任外交部副部長一職。2007年出任外交部長。

視頻

拉多斯瓦夫·西科爾斯基 相關視頻

世界三大宗教
世界三大宗教的有趣歷史,你知道嗎

參考文獻

  1. [時事熱點世界三大宗教的形成與傳播],搜狐,2006-08-10
  2. 全球第一個基督教國家,多災多難至今仍飽受戰火,30%人口吃不飽,搜狐,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