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拉瓦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拉瓦勒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拉瓦勒

人口數 量5.6 萬(截至1982年)

首 府 馬耶訥省

所屬地區 法國西北部

拉瓦勒法國盧瓦爾河地區大區馬耶訥省首府。 [1]

簡介

拉瓦勒,法國西北部城市,馬耶訥省首府。地處阿莫里坎丘陵馬耶訥河兩岸。人口連郊區5.6萬(1982)。農產品市場。工業有皮革、乳品、機器、電子、化學、紡織等部門。交通中心。十八世紀末到十九世紀初是法國資產階級革命時期的重要戰場。有羅馬時代的大教堂。馬耶訥河上有建於十三世紀的橋樑。

聖勞倫斯河蒙特利爾島西北面的耶穌島上。人口26.8萬(1981)。

建於1965年。工業發達,生產建築材料、裝飾用鐵器、金屬薄板、重型機床、空氣調節器、活動房屋以及藥品等。文化中心和遊覽勝地。

詳情

拉瓦勒是法國西部、巴黎西南約300公里的一座城市,為馬耶訥省的省府所在地。該地是歷史上法國資產階級革命時期的重要戰場,如今自1999年起,是歐洲最大的虛擬現實國際會議舉辦地。

拉瓦勒有着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如古城牆、中世紀房屋、13世紀的橋樑、教堂、拉瓦勒城堡等。同時,拉瓦勒還是法國著名畫家亨利•盧梭(Henri Rousseau)的出生地,市內有獻給畫家亨利•盧梭和其他本土作家的博物館。羅曼式風格的三一教堂(Cathedral of the Trinity)有着豐富的壁畫和石雕。此外,體現當地紡織技藝的展覽,美麗的植物園和公園以及拉瓦勒城牆遺蹟也都不容錯過。

參考來源

  1. 拉瓦勒,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