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拜尤拉巴特里 (阿拉巴馬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拜尤拉巴特里 (阿拉巴馬州)

圖片來自outdooractive
時區    UTC-6(中央(CST))

佔地面積  19.76 平方公里

網站    www.outdooractive.com

拜尤拉巴特里英語:Bayou La Batre),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7.48平方英里(約合19.37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2,558人,人口密度為342.07/平方英里(約合132.06/平方公里)。[1]

Bayou La Batre 位於阿拉巴馬州南部墨西哥灣的密西西比海峽沿岸。我們是一個迷人的社區,沉浸在南方歷史和具有鮮明法國印象的遺產中。Bayou La Batre 在 1800 年代末和 1900 年代初被稱為擁有藥用泉水的度假小鎮,現在是阿拉巴馬州的海鮮之都。

Bayou La Batre 位於墨西哥灣的密西西比海峽沿岸,位於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縣,被稱為阿拉巴馬州的海鮮之都。該地區由 Joseph Bosarge 於 1786 年建立,他在西班牙國王的土地贈與中獲得了這片土地。 Bayou La Batre 是南莫比爾縣大陸上的第一個永久定居點。在 1800 年代末和 1900 年代初,該地區是一個繁榮的度假勝地。遊客乘坐 BayShore 鐵路從莫比爾到海灘兩旁的許多酒店。然而,「1906 年颶風」摧毀了許多酒店,最終鐵路停止為該地區帶來遊客。 Bayou La Batre 市成立於 1955 年。

Bayou La Batre 提供了一個創新的工業和商業環境,代表了該市追求卓越的承諾。據估計,在 Bayou La Batre 登陸的商業海鮮對該州的經濟影響每年超過 8000 萬美元。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在 Bayou La Batre 建造了船隻。石油供應船、工作船、駁船、拖船、自升式鑽井平台、捕蝦船 - 在 Bayou La Batre 設計和建造。

視頻

Bayou La Batre

參考資料

  1.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S. Census Bureau. [November 18,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