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掌門女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掌門女婿》是由北京泰合百聯傳媒出品的家庭情感劇,由張譯徐翠翠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濱新城普通人家的生活變遷,對生活充滿熱情的電腦修理工林家女婿張勇生,與林家二女兒林歡相愛並閃婚。然而一文不名的他縱使百般勤勞、多方討好仍難獲家長心,婚後求認同的故事

該劇於2012年8月15日在黑龍江衛視、遼寧衛視吉林衛視、新疆衛視播出[1]

劇情簡介

身為副處長的林國威與老婆張淑平兒組建了美滿的家庭,膝下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林國威退休前最大的心愿是副處長提正。可是就在他準備向正處長的位置發動最後的衝鋒時,沒想到家庭卻不斷出現亂子。 小兒子林准因為要結婚的緣故,想要婚房,想把大姐攆出去,而大女兒林雪因嫌棄自己的丈夫無能決定與其離婚並且離家出走。張淑平眼見兒女們鬧出了矛盾,一個個的生活不如意,心裡非常着急。老林因為在單位當領導的緣故,對兒女們的生活瑣事樣樣都要管,沒想到卻越搞越亂,兒女之間硝煙瀰漫。一向順從的淑平也開始懷疑林國威的能力,老林感到不安,多年來在家裡的威信和地位眼看就要一夜傾城。此時此刻,林家上上下下亂戰四國[2]

第1集

海濱新城鮁魚圈,林國威是林家的一家之主,也是鮁魚圈港務局副處長。今天,林國威兒女雙全,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林准帶着女朋友冷潔回家裡吃飯,大女兒林雪帶着大女婿牛三亮也回到了娘家。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本來是和和美美的,張准突然提出今年要結婚,要把大姐林雪借的房子要回來。林雪和牛三亮結婚十幾年了,已經有兒子小寶了,小寶現在和牛三亮的父母一起住,當初牛三亮是鮁魚圈區百貨公司經理,單位轉型後淪為庫管,整日守着倉庫不思進取。當年林雪結婚的時候,不願意和公婆一起住,母親張淑平就把退休分的房子借給林雪結婚用,事先說好的,等到林准結婚的時候,就還給林准。林准本來沒有那麼着急,迫於冷家的壓力,只好傷了大姐的心,林雪很是不高興,帶着牛三亮就離開了,一場家宴不歡而散。林家的二女兒林歡,由於相戀多年的男友耿宏,為事業放棄感情赴北京深造,林歡大學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隻身來到石陽市打拚。林歡在一家房地場公司上班,業績一直很好,受到老闆的器重。林國威最疼愛林歡,一直為林歡擔心,趁着來石陽開會,拿着很多男生照片,想幫着林歡解決單身問題,看見林歡正在為一項目忙着,只好先回賓館了。林歡所在的房地產公司分享者電視網,為了爭取到工業園的項目,讓林歡為展示會做準備資料,各位領導全部到了,但是林歡的電腦卻黑屏了,備份U盤也找不到了,記得團團轉,領導一直催,林歡急的事團團轉,一同事請來了一朋友幫忙。張勇生幼年喪父,迫於生計,大學肄業,在石陽市干起了維修電腦的行當。張勇生有責任感有擔當,精明有銳氣,在維修方面是個專家,很受客戶的喜歡。張勇生接到電話,跑着過來,第一眼看見林歡,劇情吧原創首發劇情,被林歡的美貌給震撼了,林歡當時很着急,對張勇生大喊大叫,電腦修到一半,考察團離開了,去別的房地產公司了。項目被搶走了,林歡被罵了一頓,電腦完全被弄好後,已是天黑,兩人不僅手機沒電,又被困在電梯裡面,張勇生弄開排風口,保持空氣的流通,一直給林歡講故事,過了半天電梯才被打開。張勇生送林歡回單位宿舍,林歡也為自己不好的態度道歉,兩人還互相交換了名片。第二天,張勇生精神煥發,性高采烈,卻接到家裡的電話,母親病危。張勇生急忙去醫院,躺在病床上的張母,怕自己下不了手術台,定要見張勇生的女朋友。

視頻

掌門女婿 相關視頻

掌門女婿 第1集 7.4
掌門女婿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