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摩天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摩天鞋

一款高跟鞋鞋跟翠綠,上方裝點骷髏面具,一束孔雀羽毛穿過面具四散開;一款女靴如同玻璃花瓶,模特甚或在透明的鞋內插上鮮花走貓步;另一款鞋跟在前部,看似獨角獸。羅馬尼亞設計師米哈伊·阿爾布設計的這款鞋有3個鞋跟,其中2個是裝飾。羅馬尼亞設計師米哈伊·阿爾布獲譽「鞋類建築師」,由他設計一款高跟鞋,以31厘米鞋跟獲稱「鞋中摩天樓」。

基本內容

中文名:摩天鞋

設計師:米哈伊·阿爾布

類 型高跟鞋

獲 譽:「鞋類建築師」

摩天鞋簡介

一款高跟鞋鞋跟翠綠,上方裝點骷髏面具,一束孔雀羽毛穿過面具四散開;一款女靴如同玻璃花瓶,模特甚或在透明的鞋內插上鮮花走貓步;另一款鞋跟在前部,看似獨角獸

羅馬尼亞設計師米哈伊·阿爾布設計的這款鞋有3個鞋跟,其中2個是裝飾。[1]

羅馬尼亞設計師米哈伊·阿爾布獲譽「鞋類建築師」,由他設計一款高跟鞋,以31厘米鞋跟獲稱「鞋中摩天樓」。

形態描述

阿爾布設計的鞋在高度方面「驚世駭俗」,設計和造型方面同樣不落他人窠臼。

阿爾布選材法國皮革,飾以珠寶、羽毛、鏡面等,精心打造「摩天鞋」。他把數學、建築和藝術設計融為一體,賦予一些鞋子以特殊效果,隨旁人觀看角度變化呈不同樣子。

「不少女性沒有修長雙腿,高跟鞋因此風行一時,」阿爾布在位於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工作間接受美聯社記者採訪時說,「高跟鞋能讓女性腰部位置變高。」

「摩天鞋」看似更像藝術品,而非普通意義上的鞋。可以想見,這樣的高跟鞋身價不菲。

羅馬尼亞人月平均工資為575美元,而一雙手工製作的「摩天鞋」價格為1525美元。阿爾布說,儘管價格昂貴,他已經收到幾十份訂單。

「假設一位女性身高175厘米,」阿爾布說,「如果穿上這種鞋,她可以找到『傲視群雄』的感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