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撒瑪利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撒瑪利亞》導演: 朱利葉斯·艾弗里,編劇: 布拉吉·F·舒特,主演: 西爾維斯特·史泰龍 / 娜塔莎·卡拉姆 / 馬丁·斯塔爾 / Moises Arias / 達絲莎·坡蘭科 / 皮魯·埃斯貝克 / Javon Walton,類型: 劇情 / 科幻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21-06-04(美國)。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由布拉吉·F·舒特編劇,該片定義為黑暗且具有新鮮感的超級英雄題材影片。

影片信息

近日,由朱利葉斯·艾弗里執導、布拉吉·F·舒特操刀劇本、西爾維斯特·史泰龍主演的電影《撒瑪利亞》正式宣布北美定檔2020年12月11日。影片講述一個年輕的男孩去尋找一名神秘的超級英雄,這位英雄在20年前便消失了,男孩想看看英雄是否還活着。影片定義為黑暗且具有新鮮感的超級英雄題材影片。該片將於2020年開拍。

視頻

撒瑪利亞 相關視頻

史泰龍再演超級英雄?新片《撒瑪利亞》定檔北美,能否上演奇蹟?
速看《撒瑪利亞人》一部描述錯綜複雜的情感糾紛的電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