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撲通撲通LOV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撲通撲通 LOVE

圖片來自777tv

撲通撲通 LOVE》(퐁당퐁당 러브),韓國MBC於2015年12月13日播出的54週年創社特輯電視劇,由金瑟琪尹斗俊主演[1] 。講述高三少女張丹菲(金瑟琪 飾)與朝鮮時代世宗大王李裪(尹斗俊 飾)之間的戀愛羅曼史,是一部能為想逃離不安現況的年輕世代帶來共鳴與勇氣的作品。

劇情簡介

丹菲(金瑟祺飾)在現代時空是一個對生活沒有激情的高三少女,和如今大多數的90後、00後一樣,她手機不離手,愛看綜藝愛唱K,唯獨不愛上學。在一個下雨天,她為了逃避高考,帶着手機和書包里的零食一同「穿越」到了朝鮮時代(1392—1910年)。

從文明相對先進的時空來到了文明相對落後的時空,這位少女發現自己並非一無是處,遇到了對知識有無限渴望和追求的世宗大王李裪(尹斗俊飾),學渣也能翻身。她教會世宗背誦九九乘法表,她用勾股定理解答了世宗的世紀難題,在朝鮮時代,她是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學霸。她一本正經地向各位老學者們科普現代小學生都懂的知識,並與世宗大王李裪發展出一場爆笑的穿越愛戀。

演員列表

主演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國語配音
台灣東森戲劇台 馬新Oh!K
金瑟琪
張丹菲
蔣英實
高三少女,因為數學不好壓力又太大,而祈禱能消失到一個很遠的地方,結果,就在跳進水坑,穿越到了朝鮮,甚至還和國王談起了戀愛!?最後回到現代時,意外地找到了"現代"的李祹。 鄭可欣 詹雅菁
尹斗俊
李裪
李宇緋
世宗大王
在公車上幫助丹菲撿書的人,還撿到了丹菲忘記帶下車的雨傘,就這樣,古代開始的姻緣持續下去了。
莊汶琦 于正昌
安孝燮
朴炎
朴禹棋
世宗年間著名的文臣及音樂家
電視上出現的帥氣歌手。
莊汶錡 蔣鐵城
秦基周
曉妍
昭憲王后
丹菲最好的朋友
世宗之王妃朝鮮國母(中殿娘娘)
郭馨雅 詹雅菁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世宗年間 國語配音
台灣東森戲劇台 馬新Oh!K
林藝真
張丹菲母親 元敬王后 郭馨雅 詹雅菁
金甲洙
張丹菲父親 黃喜(判書) 吳文民 曹冀魯
李對淵
監考官 崔萬理(尚書) 李世揚 宋克軍
鄭奎洙
曉憲父親 沈溫(府院君) 孫誠 宋克軍
高圭弼
丹菲的數學老師 飾演(內官) 莊汶錡 梁興昌
小孩子 朴炎弟弟 蕭秀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