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
圖片來自schooland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The Salvation Army Centaline Charity Fund School)的前身是位於杏花邨的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1] 下午校,更前身為救世軍光慈學校下午校。由於要轉辦全日制,所以從杏花邨搬往柴灣環翠邨,至於其上午校在杏花邨原址則轉辦全日制。

說明 

救世軍中原慈善基金學校是位於柴灣環翠邨華廈街的一所全日制小學,租用環翠邨的校舍辦學,該校校舍為柴灣官立小學舊址,校舍於官校停辦後,分別由前紅卍字會柴灣卍慈中學、前勵志會馮瑞璋紀念小學及前保良局總理聯誼會第一小學所租用過。其後經過翻新改建,再次編配給本校使用,並在2008年9月1日起開課,現時共有17班,每班有學生20-35人。校內設備由中原慈善基金捐獻300萬,所以校名以中原慈善基金命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