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文梅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文梅森
男演員
英文名 Mason
別名 森兒
森森
梅森
麵包梅森
國籍 加拿大
民族 朝鮮族
出生 (2007-03-21) 2007年3月21日(17歲)
韓國首爾
職業 演員
模特
學生
代表作品 《天才寶貝》
非常父子檔
音痴診所

文梅森Mason,2007年3月21日),Mason是個混血兒,媽媽是韓國人,爸爸是加拿大人。是張根碩2007年拍攝的電影《天才寶貝》中的小搭檔,靈動的大眼睛和異常可愛的笑容,讓他贏得了不輸於張根碩的人氣。是名副其實的童星。[1]

有南韓和加拿大血統的他,出生沒多久就成為廣告明星,曾和張根碩拍電影《寶貝與我》,也跟2個弟弟參演T-ara的《Hello Baby》。他如今已是12歲的小帥哥,不只外型越來越迷人,演技也日漸精進,最近還進軍大陸大銀幕啦!

文梅森還接演中韓合作電影《非常父子檔》,飾演李治廷金荷娜的兒子,從小就有聰明過人的頭腦,為了找到親生爸爸,直接駭入醫院的資料庫,並一個人跑到大陸尋親,把爸爸的生活搞得雞飛狗跳。他在電影中也挑戰講中文,總是用樂呵呵的笑容對李治廷說「爸爸、我、你兒子!」模樣十分可愛。[2]


非常父子檔
圖片來自搜狐網











視頻

加拿大混血文梅森 虐完張根碩 再虐李治廷

【文梅森中國首站】挑戰千曲

參考文獻